慕兮

我是鸽子精,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扩列企鹅号:914362282
有建议给我疯狂的砸过来!听到别人合理指出自己的问题比小红心小榄手开心的多!

顶置/总目录

 2023.2.1       二编

     啊啊哼哼高中三年都没更文啊非常果咩纳塞!新cn是沈蓦心,随便怎么叫我都可以啦。

     入的新坑是原神和ES

     原神家主大人和凝光激推,成男都爱。es主推濑名泉,副推零夏敬桃。

     再再重申!作者cp磕的非常非常非常杂!合集慎点!不听劝者创到不负责!


  这里慕兮/北染
  可以叫我小慕www!
 QQ914362282。快来找我玩!
  全职高手原著粉,平时就写写全职相关。嗯,食物语和恋与制作人可能会写一点点但还是全职方面比较多。

更新随心,CP随梗,梗随缘。

疯狂暗示给我提建议!!!写的不够细节或者ooc或者没重点都可以!!全部接受!你们有建议我才有进步!有进步才能给你们写更好的文!

别看我没怎么发文。其实草稿箱里存了一堆写了一半的……

我好穷的!虽然我文笔渣,但是求求你们可以给我约稿吗????20r/千字。超便宜的呜呜呜!

个人比较随便,坐标东海。

  

  

目录:

all叶*长篇*当国家队看了全职(未完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高考加油1      高考加油2           国庆祝福1

肖戴*多cp*长篇*冰阳

1

杂cp短篇

叶王

【百颗叶王糖/Day13 生姜糖】余生请多指教

王叶

世界接吻日快乐【王叶】

叶蓝

记蓝溪阁夜游【叶蓝】

霸道秘书爱上我【叶蓝】

叶乐

绝症【叶乐】

喻黄

国王游戏【喻黄】

脱氧核糖核酸【喻黄】

双叶

水调歌头*上

水调歌头*下

张叶

山有木兮【张叶】

叶黄

forget是什么意思【叶黄】

黑遍全联盟

(黑遍全联盟)雷霆的额外收入

【黑遍全联盟】那些男人们都怎么了?!

周叶

捡到一只小猫怎么办·上【周叶】

捡到一只小猫怎么办·中【周叶】

捡到一只小猫怎么办·下【周叶】

评论(3)

热度(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