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兮

我是鸽子精,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扩列企鹅号:914362282
有建议给我疯狂的砸过来!听到别人合理指出自己的问题比小红心小榄手开心的多!

阅读体【当国家队看了全职】二

总目录

√原号曾发,因被封号,新号重发
 √答应过你们的改写。(伞修啦)
 【“卡卡卡,嗒嗒……一双灵巧的手飞舞着操纵着键盘和鼠标,富有节奏的敲击声仿佛是一首轻快的乐章。屏幕中漫天的光华闪过,对手飞扬着血花倒了下去。“呵呵。”叶秋笑了笑,抬手取下了衔在嘴角的烟头。银白的烟灰已经结成了长长一串,但在叶秋挥舞着鼠标敲打着键盘展开操作的过程中却没有被震落分毫。摘下的烟头很快被掐灭在了桌上的一个形状古怪的烟灰缸里,叶秋的手飞快地回到了键盘,正准备对对手说点什么,房门却“咣”的一声被人推开了。叶秋没有回头,像是早就在等着这一刻一样,只是问了一句:“来了?”“来了。”苏沐橙的回答也同样简单。“那就走吧!”叶秋拒绝了对手又一次的邀战,轻轻地从网游荣耀专用的登录器上摘下了一张卡片,起身走到门口时,顺手从一旁的衣架上摘下了外套。夜已经挺深了,嘉世俱乐部却依旧灯火通明。......然而屋里气氛却是一点不见沉闷,相反倒是有些热络。嘉世的队员们此时正众星捧月般地围绕着一个人,对于叶秋踏入会议室他们视而不见,能扫上一眼的,眼神中也全是冷漠和嘲笑。“叶秋,俱乐部已经决定,由新转会来的孙翔接替你的队长职务,一叶之秋今后也由孙翔来操控。”俱乐部经理看到叶秋进来,立刻回头说道。没有事先的沟通,没有婉转的表达,一来便是如此开门见山的冰冷通知,无情地就像甩开一团用过的手纸。
 苏沐橙张口要说话,却被叶秋轻轻拉住,朝她微笑着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并不在意。
 “叶哥,不好意思啊,一来就占了你的位置。”会议桌左手边第一席——嘉世战队队长的专属座位,本该是属于叶秋的座位。孙翔大大咧咧地坐在上边说了这么一句,眼睛却连瞟都没瞟叶秋一眼,这已经不是漠视,而是一种无视了......“我送你。”苏沐橙是唯一一个跟在他身后的。”】
黄少天语速很快但是也很清晰,一下子气也不喘的读了一章。
 “哇,这作者一定是个叶吹,看上去老叶你是主角啊。”即使刚念完一大段话黄少天依然不停地讲话。
 “琉璃我能问你个问题吗?”张新杰一本正经的推了推眼镜。
 “好哇,大神随便问,能回答的我绝对回答。”琉璃清脆的声音响起。
 “这是真实的故事吗?就是说,是曾经发生过的吗?”张新杰问
 “是的哦,绝对神还原没有错误。”琉璃回答得很快
 “回去加训”周泽楷了冷冷的脸上不带有一点表情,简洁明了的说。明白人都知道在说谁。
 孙翔也乖乖的应了一声好,就不再发话。谁叫自己当初得罪了大神。明明当时那么恨他,后来却又那么爱他。
 “小周这就不用了吧,谁没有年少轻狂的时候,事情过去就过去了吧,别太在意。”没人说话的时候,叶修摸了摸周泽楷的头,说了一句。
 “不。”周泽楷只吐出一个字。心里想的是,欺负前辈,加训你没商量。新仇旧账也要一起算。
 “哦!大神们这里有一个福利,开始是忘记告诉你们了。”琉璃声音又响起了
 “是什么!难道是美女?”方锐一脸期待。
 “不是,”琉璃一句话浇灭了方锐的希望,“但比这个有价值多了”后一句又让方锐充满了希望。
 “那是什么?”李轩正色问到。
 “你们可以选出一个人见到他或她现在最想见到的人,任何人都可以。我可以把他们带来,陪你们把书看完。”琉璃说道
 “那是不是,即使是一个已经死了的人也可以,我们是不是可以看到他活着的样子。”苏沐橙小心翼翼的问。
 “只要不是尸骨粉碎,尸体分散各地,就可以”琉璃回答。
 “谁来选?”唐昊问。这可听上去不大好解决,然而在一群追求者和他们所追求的人面前,一切就不一样了。
 “那就叶修选吧?”张新杰试探性的提了一句
 “行吧行吧就叶修了。反正我也没什么特别想见的人。”张佳乐说
 其他人也都表示赞同
 “那叶神会想见谁呢?”唐昊道出了所有人的心声。
 “苏沐秋。”沉默了许久,叶修轻轻吐出这个名字,眼光中满是温柔
 “靠老叶你说这个人是谁你为什么对他这么温柔你叫我们的时候声音都那么嘲讽不公平啊不公平你能不能用刚才的语气读一下我的名字,很温柔的那种。”黄少天没问苏沐秋是谁,纠结在了语气上。
 “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苏沐秋是谁。”王杰希靠在椅背上淡淡的问了一句。
 “我也很想认识一下苏沐秋呢领队。”喻文州带着一如既往的微笑。
 “我也。”周泽楷眨了眨眼睛,言简意赅。
 “是苏沐橙的亲人?”张新杰判断。
 “是沐沐的哥哥。我记得是。”楚云秀替苏沐橙回答了张新杰的问题。
 “嗯”苏沐橙垂下眼帘,荣耀头号美人的脸上浮现出的是担心,喜悦,期待,忧愁……各种复杂的神情错杂在一起。
 “人来了叶神”琉璃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咚咚咚”有人在敲门。
 “你好,请问里面有人吗?”少年的声音在外面响起。
 “嗯,来了。”叶修应了一声就去开门,一开门就看到了拿着茶杯的苏沐秋一脸无辜的站在外面。
 “沐秋,进来吧。”叶修笑了笑把苏沐秋请进来。
 “叶修!?”苏沐秋有开心又吃惊,目瞪口呆了一阵
 苏沐秋娴熟的把叶修揽在怀里
 结果,叶修整个人就抱着苏沐秋不放手,像个小孩子。等等,茶杯?你说茶杯?抱歉,一进房间就被苏沐秋掉在地上了。
 “阿修,真的是你吗!现在发生了什么,我,我不是已经,已经死了吗?现在是什么时候?我不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他们又是谁?沐橙还好吗?”苏沐秋复活之后,依旧是少年,精力充沛,话多的像黄少天似的。
 “是我,沐秋,是我。唔,你是复活了呀!今年是2032年,荣耀第一届世界邀请赛。你不在的时候啊,我用你给我的一叶之秋带着嘉世获得了三连冠,后来啊,我离开了嘉世,在一家网吧,用君莫笑,沐橙用沐雨橙风,我们,再一次登上了荣耀的巅峰!”叶修也没有厌烦的样子,只是一句一句的听,一句句回复,默默地抱着他,“他们,都是我的队友,世邀赛成员,都是年轻人,年轻气盛的,拿了第一名哦!世界第一!这是喻文州,这是黄少天,这是肖时钦,这是张佳乐……”一边说着一边示意喻文州捂住黄少天的嘴,“还有,你复活的事,让沐橙告诉你吧。”一边说着,一边拉着早就站在一旁的苏沐橙的手交到了苏沐秋手里。
 “哥哥……”苏沐橙只说了两个字,之后眼泪喷涌而出。“哥哥,哥哥……”她不断的重复这两个词,扑在哥哥怀里,哭着,像小时候那样。
 某些人看不下去了。为什么自己碰自家领队一下他都会躲开,却让这个男人抱着,像小孩子一样。
 黄少天有点崩溃,但是嘴还被喻文州捂着,“呜呜(duizhang),唔唔唔(fangkaiwo)”重复了n遍,不知道喻文州不知道是不是黄少天打动了,放开了黄少天的嘴,让黄少天又飆了一大段话(此处省略800字)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苏沐秋显然还处在一脸懵的状态,好不容易把苏沐橙哄给了楚云秀,终于有机会提问了。
 “你好,我是张新杰。”张新杰走到苏沐秋身边,伸出手和苏沐秋握了握,“我们刚刚获得荣耀世邀赛的冠军,正在庆祝时被吸入了这个奇怪的空间。按照琉璃的说法,她是这个空间的掌控者,我们需要读完一本叫做全职高手的书。按照目前的信息我们推测这本书是从叶修退役离开嘉世是开始的。后续剧情还不清楚。明白了吗?”
 “我错过了多少?”苏沐秋急切的发问。
 “不多,我们刚刚读完第一章。”叶修随意的把胳膊肘搭在苏沐秋肩上。
 “请苏沐秋先去把叶修之前他们知道的故事读一遍吧。他们这里发生的事我会进行实时直播。”琉璃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另一个空间的门。
 苏沐秋拿着《巅峰荣耀》对着叶修挥了挥手,“阿修,等我。”
 叶修没有说话,也只是挥了挥手。
 “接下来继续读吧。按照剧情的需要会传送一些重要的人进来。”琉璃顿了一下,“第一位,许博远。”
 “是蓝溪阁公会的蓝桥春雪吗?”喻文州问
 “是的,由于他在后续一大段的剧情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所以我决定传送他进来。”琉璃解释了一下原因。眨眨眼的功夫,又传来了敲门声。
 “你好,里面有人在吗?我好像迷路了。”蓝河的声音从外面传来。
 “嗯,来了。”叶修懒懒的应了一声去开门。
 “叶。叶神。”看到叶修的时候,蓝河声音颤了一下。
 “进来吧。”叶修把人往里让。
 “啊啊啊黄少!”然后接下来的惊喜让蓝河吓了一跳!偶像啊!爱豆啊!男神啊!剑圣啊!黄少天啊!
 “是我呀小蓝你现在是不是很懵没关系我们刚来的时候也很懵。我们来的那天早上天气特别好我们早餐吃了小笼包和豆浆……”黄少天估计是憋死了,一口气把从早到晚发生的事说了个遍,蓝河努力的抓了抓重点,理清楚了情况。
 “好吧。我坐哪儿?”蓝河歪了歪头。
 “过来,做我和沐橙中间。”叶修对蓝河点了点头。随即加了一把椅子。
 “好的叶神。”蓝河乖乖的坐下没有多说话。”
 “那继续吧?”苏沐橙一边催着他们念,一边想着刚刚告诉哥哥的哥哥一堆情敌的事哥哥有没有对策。
 -----------华丽的分割线--------------
 以后还是用蓝河不用许博远了,,,怎么都觉得蓝河好听。。。
 备注座位表:
 唐昊               肖时钦
 张佳乐           苏沐橙
 叶修    蓝河    楚云秀
 黄少天            张新杰
 喻文州             方锐
 孙翔                李轩
 周泽楷            王杰希

评论(11)

热度(3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