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兮

我是鸽子精,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扩列企鹅号:914362282
有建议给我疯狂的砸过来!听到别人合理指出自己的问题比小红心小榄手开心的多!

阅读体【当国家队看了全职】一

总目录

√因原号被封,新号重发


夜。苏黎世。男人。女人。酒吧。

中国。冠军。

毫不相干的词语被串联起来,就是今晚。

中国队夺冠世界联赛!!!

老冯的救心丸又少了几颗。


庆功宴上。黄少天一样的话多,喻文州一样的苏,张新杰一样的一丝不苟,肖时钦一样的斯文优雅,还有一样慵懒的叶修。一切都不以为奇,极其平常。“老叶老叶今天团队赛你怎么上的,是老板娘把你的账号卡寄过来的,还是老冯让寄的,难道他知道我们要用到你吗?算了算了就老冯那荣耀水平他肯定不知道,看起来一定是老板娘寄的,你说是吧老叶。”黄少天的话一样的多而不精,极具杀伤力。“别烦,文州去管管你家少天儿。”叶修躺在沙发上优哉游哉的指挥。“是,我的叶领队。”喻文州浅浅的一笑,乖乖的把黄少天拉到了外面,也不知嘀咕了一堆什么,接下来就是黄少天难得的闭嘴了。。。黄少天闭嘴了!!!!!于是皆大欢喜,肆意畅聊。

这是一个极其优雅的包间,鲜花,音乐,美食,无一不有。还有一排一排书,咖啡,马卡龙。

很适合,约会?

很快,十一点。该走了,早早睡,明天还要飞回中国。那好吧,出门吧。门被反锁了?无论如何也打不开。

“门没有反锁,只是打不开。要达成一定的条件才可以打开。”一个清甜的女生响起,“我叫琉璃,就是琉璃瓦的琉璃,是房间的主人。你们这次的条件是,读完一本书——《全职高手》”慕兮的声调明显没有任何微微上扬。

“只要读完就可以离开了吗?那就快点开始吧我先我先,书呢?书在哪里。啊我看见了,在书架上。”黄少天接话接的很快,已经跑去拿书。

“那我们凭什么要听你的呢?读不完书就出不去?”张新杰此刻却是冷静些

“凭什么呢?嗯?凭我可以把你们一辈子关在这里,这理由,够吗?”慕兮的声音依然带有丝丝笑意。

“那还等什么,快开始?”叶修的声音响起,大家似乎一下有了主心骨,催促黄少天快开始念书。

“好了好了,本剑圣不是开始了吗?第一章:被驱逐的高手”

-----------------------------------------------------------华丽的分割线----------------------------------------

Hollow,作者慕兮,抗挫性强,写得不好的请尽管提出。

我承诺,本文虽然填坑慢,但是一定会用心填完。还有就是,,虽然all叶,但是云秀和沐橙是不喜欢叶修的啦,两位腐女只是做一个默默的旁观者,并且作为助攻的啦啦啦。


评论(4)

热度(462)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