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兮

我是鸽子精,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扩列企鹅号:914362282
有建议给我疯狂的砸过来!听到别人合理指出自己的问题比小红心小榄手开心的多!

绝症【叶乐】

总目录

√强烈ooc

√好几年前写的,人生第一篇同人.是和同学一人一句接出来的

 

佳乐病了,病得很重。

       是……绝症……一种新型的病,世界上第一例……

        叶修每日看着这日渐苍白的人儿,心疼不已。

     “叶修,你别管我了,反正病也治不好,你还有沐橙,还有兴欣……”张佳乐没有平时的傲气,虚弱的很。“瞎说什么,哥可是荣耀之神眷顾的男人,我的人,上帝也不敢拿走。”叶修话说的很满,心里却不一定这么坦然。

      叶家有的是财力,请来世界最好的医生,却不能救活张佳乐。

      “乐乐,佳乐……”张佳乐,现在叶修心里满是张佳乐。

      “别伤心了,现在我终于是第一了。 ”张佳乐强颜欢笑。

      “乐……”叶修张了张唇。

      “不用安慰我了……”张佳乐勾唇扬起了一抹苦涩的笑……

       最后,张佳乐还是……就像当年苏沐秋离去一样……无声无息。

       后来,叶修也会告诉某些人“我有个爱人,荣耀玩的很好,后来,他死了。”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