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兮

我是鸽子精,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扩列企鹅号:914362282
有建议给我疯狂的砸过来!听到别人合理指出自己的问题比小红心小榄手开心的多!

阅读体【当国家队看了全职】[国庆番外]

总目录

#不不不,不是琉璃的错,是我的错。

#其实米娜没走干净。有几根头发丝儿飘到浙江来了。

“琉璃我们在这个空间,时间是停止的,对吧?”苏沐秋是对时间最在意的人。

“是啊。”琉璃语气轻快的回答。

“那外面今天几号了?”张新杰是对时间第二在乎的人。

“十月……十月二号。”琉璃差点一口老数据(因为没血)喷出来。空间里的是中国人啊哇!十月一号是……中国国庆啊国庆!怎么就错过了呢!

“是我的错。我忘记在十月一号提醒大神们了……”琉璃的语气开始失落。

“哎呀没事啦没事啦大家还在放假嘛!祝福现在到还来得及。”苏沐橙安慰小系统。

“那那那,现在送祝福来得及吧。”琉璃说着空气中已经有了一台镜头对准他们的摄像机。

“当然。”喻文州笑了笑,对着镜头招招手。

“祝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生日快乐!”——蓝河默默的挥了挥手。第一个被对准摄像头脑子空洞。

“中国荣耀勇立潮头,祖国华诞再续辉煌!”——叶修难得的举举拳头,一脸认真。

“荣耀从东方升起,中国从东方崛起。 ”——苏沐秋单手比了个心,眨眨眼睛。

“我爱你,中国。”——周泽楷不会说什么,但是这一句,是最真诚的告白。我爱你,中国。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喻文州微微笑着,唱了几句歌词。红旗飘飘。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冰在水上云在风上念在心上喜在脸上国旗在心上。中国我向你致敬感谢你我的祖国你蕴含着千千万万的希望是您给予我们无忧无虑的生活让我们有时间做研究做练习为国家争光。”黄少天的话很多。但是多而有序,明明是最普通的套话,硬生生的说的人有些感动。

接下来请听大合唱:

“我和我的祖国”——楚云秀

“一刻也不能分割”——苏沐橙

“无论我走到哪里”——王杰希

“都流着一首赞歌~”——孙翔

“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楚云秀

“我歌唱每一条河”——苏沐橙

“袅袅炊烟”——王杰希

“小小村落”——孙翔

“路上一道辙”——楚/苏/王/孙

“好听吧?”楚云秀笑嘻嘻的对镜头比了个yeah的手势

“别得瑟。王杰希唱的比你好听”孙翔拍案而起。

“我觉得二翔唱的最难听,有人有意见吗?有意见举个手”苏沐橙神补刀。

全场寂静,没人举手。

“好不好听不重要,意思到了最重要,对吧?”王杰希看着自己面前的镜头努力挤了挤眼睛。

“好,接下来有请以二翔,废物点心为代表的六人合唱小组为我们带来《爱我中华》”李轩是个尽职尽责的报幕员。

“五十六个民族”——唐昊

“五十六枝花”——张佳乐

“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方锐

“五十六种语言”——张新杰

“汇成一句话”——李轩

“爱我中华”——肖时钦

“爱我中华”——张新杰

“爱我中华”——唐/乐/方/新/李/肖

啪啪啪——

叶修领先鼓掌。

“二乐那句特别好。”看了看一脸骄傲的张佳乐,忍不住又说了一句,“现在咱们汉族一枝花有了——张佳乐!”

“滚!祖国母亲的生日,咱能不能别谈这个。”张佳乐还拿着个不知道哪来的话筒。

“欸欸欸,我给你们讲个好玩的。”黄少天拿着突然可以连上网的手机,不等众人回复,就自顾自的开始了。

“台风米娜说:中国大哥我来了!

中国说:滚远点,哥过生日呢!

米娜说:那我去哪儿啊哥?

中国想了想:去日本吧大妹砸。

米娜说:好嘞哥。往哪儿走?

中国说:不远,出门右拐就是。

于是米娜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厉害了我的国!”方锐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阅兵式阵仗太大了把台风都吓跑了吗!”苏沐橙感叹。

“大概是吧。”叶修打了个响指,“琉璃,给我们一人一杯果汁。”

“好嘞哥”琉璃怕是也被黄少天影响了……

“我们祝福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生日快乐!干杯!”喻文州举起玻璃杯,说了一句,一饮而尽,叶修也是。

队长和领队都干了,大家也纷纷举起酒杯,伴随着此起彼伏的生日快乐,一饮而尽。

评论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