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兮

我是鸽子精,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扩列企鹅号:914362282
有建议给我疯狂的砸过来!听到别人合理指出自己的问题比小红心小榄手开心的多!

(黑遍全联盟)雷霆的额外收入

总目录

——又名:小戴的本子到底值多少钱。

#cp涉及张叶,双花,喻黄,华秀,方王,周江,cp微量。

#聊天体

#根据某个同学的真实经历,想写一个长篇校园向肖戴(没错又是冷cp),不造你们有木有兴趣

荣耀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谁不低头@莫敢回手@叶下红 出新本子了!内部营销七折,买十送二!三十一本!!!

沐雨橙风:张叶!

风城烟雨:喻黄!

谁不低头:华秀!

风城烟雨:小孩子别闹,训练去!

莫敢回手:楚队脸红了

鸾辂音尘:好嘞!要十八禁吗?

风城烟雨:要要要!有几本?

沐雨橙风:张叶有吗?

鸾辂音尘:有的有的都有。喻黄十五类,五类含十八禁的。张叶十二类,三类含十八禁。

索克萨尔:@生灵灭 管管你们队员。

沐雨橙风:我要一套张叶,210已转

风城烟雨:喻黄一套,275已转,两块不找。

鸾辂音尘:@谁不低头 华秀只有三类,而且没有含十八禁什么的,要吗?

莫敢回手:给我两套!副队可喜欢了!126已转。

君莫笑:沐橙你别乱说。

君莫笑:明明是叶张。

林暗草惊:@莫敢回手 别给我闹!

沐雨橙风:@君莫笑 我信你个鬼!

风城烟雨:@君莫笑 我信你个鬼!

百花缭乱:@君莫笑 我信你个鬼!

谁不低头:@君莫笑 我信你个鬼!

莫敢回手:@君莫笑 我信你个鬼!

夜雨声烦:@君莫笑 我信你个鬼!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怎么可能啊老叶你这个小身板肯定被张新杰压得死死的是不是啊我说队长队长你说一句啊,是不是。

君莫笑:说得好像你不是似的。

夜雨声烦:我信你个鬼,我怎么可能是下面那个!二乐才是,对吧?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滚滚滚!你乐爷我是一个手废能压住的吗!

再睡一夏:是吗?张佳乐你说什么?

百花缭乱:大孙……

百花缭乱:大孙我错了。

夜雨声烦:阿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暴露了!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少天啊。要腰还是要手。

沐雨橙风:什么意思,@灵魂语者 徐景熙来解释一下?

灵魂语者:意思就是,黄少是选择加训还是晚上回去……那什么。

风城烟雨:喻队威武!我帮黄少天选了,他要手。

石不转:@君莫笑 前辈别闹了。今天晚上十点半xxxx酒店xxx房间等我,别迟到了。

鸾辂音尘:!!!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

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

谁不低头:!!!

叶下红 :!!!

莫敢回手:!!!

百花缭乱:!!!

灵魂语者:!!!

叶下红:对不起我来晚了小戴@鸾辂音尘

叶下红:方王给我一套。

鸾辂音尘:麻油事情。方王一套十九类,九类都是含十八禁的最爽了!

叶下红:哈哈哈!400已转,一元不找。

沐雨橙风:看到二乐我想起来了。

沐雨橙风:有双花吗?

鸾辂音尘:有有有!一套十六本,四本含十八禁。

沐雨橙风:我要一套!340已转,四块不找。

鸾辂音尘:收到啦!

王不留行:@方士谦 @鸾辂音尘 解释一下?

方士谦:小队长,不能怪我。

鸾辂音尘:嗯,不怪方神。是我逼他说的。

方士谦:……

方士谦:小队长你听我解释。

王不留行:不听不听。

王不留行:今天晚上来微草找我,要不然不原谅你。

方士谦:好好好我的小队长。等我哦

索克萨尓:@生灵灭 不管管吗?

生灵灭:你看看管得住吗?

索克萨尔:管不住使劲管。

鸾辂音尘:本季新款all肖本!绝对精彩!绝对令你欲罢不能!快来见证你没见过的肖队!!!四十一本,四十一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生灵灭:为什么是all肖啊!

鸾辂音尘:队长你,攻的起来?

生灵灭:泪流满面。

生灵灭:@索克萨尔 喻文州你看这像管得住的样子吗?

索克萨尔:嗯………

沐雨橙风:all肖一套,几本?

鸾辂音尘:一整套十二本!336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沐雨橙风:给我一套,340已转,四块不找

叶下红:同上

风城烟雨:同上

莫敢回手:同上

索克萨尔:喻黄一套。320已转,五块不找。

再睡一夏:双花。340已转,四块不找。

君莫笑:新杰说要一套张叶。再来一套喻黄。530已转,五块不找。

生灵灭:有周江吗?

鸾辂音尘:有啊有啊队长你要?一套十二本,210

生灵灭:周泽楷说要。钱已转我。我转你了。

一枪穿云:嗯

无浪:小周别冲动。

一枪穿云:我没…

无浪:好好好,没有

无浪:@鸾辂音尘 喻黄再加双花。550已转,四块不找。

一枪穿云:all肖一套

鸾辂音尘:好的。

无浪:all肖340已转。

夜雨声烦:你们知道我刚刚发现了什么吗?我实在是太震惊了。根据你们的聊天记录。@鸾辂音尘 你已经到手5011元了!!!而且每个人只买了一两套,根据苏妹子提供的情报每次出的本子某些人都是买齐的啊!

方士谦:@鸾辂音尘 方王一套。340已转,不找。

鸾辂音尘:好嘞!5431到手!

夜雨声烦:你们要想想这才是一个群的购买力。要是放到某宝某东上收入会怎么翻!如果有哪个丧心病狂的老板和队长发个微博宣传日入三四万完全不是问题。

君莫笑:这么算一个月100万。

沐雨橙风:但是还要找人设计封面啊排版啊印刷啊,都要费用的啊!

生灵灭:我姐学设计的,封面她画

鸾辂音尘:我姑姑开印刷厂,印刷免费。

君莫笑:丧心病狂

百花缭乱:丧心病狂+1

王不留行:+1

夜雨声烦:+1

索克萨尔:+1

沐雨橙风:+1

风城烟雨:+1

沐雨橙风:然后我来总结一下

风城烟雨:小戴是雷霆最有钱有权的女人。

鸾辂音尘:现在队长训人的时候是

生灵灭:你们再闹

鸾辂音尘:我就让小戴把你们写进同人本里。

end

沙雕脑洞。

评论(3)

热度(2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