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兮

我是鸽子精,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扩列企鹅号:914362282
有建议给我疯狂的砸过来!听到别人合理指出自己的问题比小红心小榄手开心的多!

阅读体【当国家队看了全职】十二

总目录

#伞哥要千呼万唤始出来了。

#上学的时候真没时间。原谅我吧。

#另外,it's my glory to穿着蓝雨队服跑1500米!太爽了!

“打得爽吗?其实你那次如果不出意外可以赢的。”叶修歪歪头看了看张新杰。

“爽啊。我也想赢,可惜裁判不允许继续了。”张新杰叹了口气。不要牧师,多霸气的话,也只有叶修敢说了。他的叶修。

“有机会让你再打一次。”叶修摇摇手,“琉璃,有烟吗?”

“有的叶神,要什么牌子?”琉璃语气轻快。

“有什么?”叶修问。

“中华利群黄山红沙南京红河一支笔红狼蓝狼白狼中南海红塔山小熊猫大前门哈德门红梅黄鹤楼芙蓉王你要那种?”琉璃报了一连串。

“什么?”叶修表示没听清。

“叶神平时抽什么?”琉璃又问了一遍。

“芙蓉王”叶修想了想应了一声。自从世邀赛四分之一决赛起,自己好像从来没有关注过抽了什么烟了。

“有”琉璃说,“哪种?”琉璃继续问。

“硬……”叶修话还没说完

苏沐橙接话了“芙蓉王不是有一种叫蔚蓝星空的吗?那个好不好。名字超好听的!”

既然苏沐橙已经插嘴了,其他人也七嘴八舌的开始了

“领队,抽烟对身体不好。”喻文州隔着黄少天跟叶修说话。

“抽烟会对肺部造成严重损伤。”张新杰认真的补充。

“别抽了叶修。”王杰希意味深长的看着叶修

“老叶老叶你不能抽烟了啊祸害小朋友啊二手烟啊二手烟……”(此处省略800字)黄少天开始长篇大论。

不知道是被喻文州苏到,还是被张新杰吓到,还是被王杰希盯的心里发毛,又或者是受不了黄少天的长篇大论,叶修叹了一口气,“算了吧。”

“阿修不要那我要啦!就沐橙说的那个蔚蓝星空。”苏沐秋推开门走进来。

“沐秋。”叶修坐着没动。

“阿修你怎么了?”苏沐秋走近。

“你过来。”叶修缩在椅子里动动手。

“嗯?不舒服吗”苏沐秋一边说着一边伸手去摸叶修的额头

“才没有!”叶修眼疾手快抓住苏沐秋的手用力一拉。“我就是想你了。”

“小孩子一样的。”苏沐秋猝不及防的被叶修拉到怀里。

“伞哥你的烟。”琉璃不合时宜的打断了秀恩爱。

“谢谢。”苏沐秋对着空气笑了笑。“能给我一把椅子吗?琉璃。”

“当然可以。伞哥想坐在哪里呢?”

“许博远的,前面?”苏沐秋努力的回忆了一下刚刚叶修介绍的人,末了问一句,“对吧?”

“是的。”叶修放开苏沐秋,把他推到刚刚出现的位置上,“坐好了,别乱动。”

“我说,还有没有人记得正事了!快点念书啊我说!”张佳乐第一个想起了什么。

“是啊是啊快念。”其他人也附和着。

“那我开始了。”蓝河小小的说了一声开始念:

【“对啊!我本来就是这么想的,怎么就……”蓝河郁闷地总结着自己是怎么就把一段本该建立起革命友谊的副本活动谈成了一次交易的。“唉唉,要不用美人计吧,赶快通知老大让他派几个美女过来。”雷鸣电光说。“咳咳。”有人发出咳嗽声。 “然后配合知月行动。”雷鸣电光补充。 “……”知月倾城对此很无语,只是望着君莫笑还没完全消失的身影 “知月你一直望着那个方向啊?难道你……”灯花夜绕着知月倾城跑了两圈” “你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出手了?”雷鸣电光说。】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溪阁居然想找妹子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一会儿。”张佳乐抱着肚子笑的不亦乐乎差点没滚到地上。

连王杰希都没忍住不厚道的笑出了声。

“喂喂喂喂话不能这么说我们队员虽然没有妹子但是我们队长很吸女粉的网游里女高手很多的是吧是吧我记得上次有一打女粉丝组团在蓝雨门口跟队长表白喊了十几分钟。硬生生把定了六点半闹钟队长五点半就叫醒了……然后保安把女粉丝劝走之后队长一下子睡到七点还是徐景熙没找到队长才来宿舍叫他起床。

喻文州一笑置之,露出了一个苏死人不要钱的微笑。

“蓝河,解释一下?”喻文州问。

“那,那什么我也忘了。要不您问问叶神?”蓝河条件反射的甩锅给叶修,也就是网游里甩锅惯了的君莫笑。

“前辈。我……”周泽楷委委屈屈,自己这么帅,居然还有人想用美人计打前辈的主意!还有没有把联盟第一脸放在眼里了!无奈坐的离叶修太远,不能拉拉衣角卖萌撒娇。

“好了好了小周别委屈了。小周最帅了。”叶修听声音就知道周泽楷想说什么。

“还有我呢?”苏沐橙不服了。

“是啊是啊。圈联盟第一美女,联盟一枝花在你眼前你居然……居然……”楚云秀义愤填膺,但是说到最后发现叶修好像还没做什么。

“好了好了别闹了快念吧。”叶修挥挥手示意他们安静。

尽管心里不服,队员们还是听领队的话乖乖闭上了嘴。

“小蓝继续吧。”叶修顺手摸了一把蓝河软软的头发。

“嗯。”蓝河有点脸红的继续念。

【知月倾城却根本没去理会这些,静静地说:“你们不觉得这人强得有些过分了?”众人一怔,随即沉默。“我们这些人,总该已经算是荣耀里的一线高手了吧?就算我们不是,蓝河肯定要算是吧?但这人的水平我看还要高出一截,那他算是哪个级别的高手?”知月倾城说。“咳咳,我是太久没玩小号了……”蓝河说。 “大家都是小号。”知月提醒。“他的武器比我的还要好,我估计有可能是橙装。”蓝河说。“他还没转职。”知月再提醒,总而言之大家就是互有优劣。“好吧我承认,这人的水平怕是比我要高。”蓝河发现自己的面子是挣不回来了,“不过荣耀玩家太多了,有这样潜藏的高手不值得意外吧?大家又不是没见过,比如绕岸垂杨。”】

大家可以感觉到的是,蓝河整个人都不对了。有点咬牙切齿的感觉。

“绕岸垂杨?”叶修想了想,“好熟悉的名字。”

“嗯。当时有一个逐烟霞跟绕岸垂杨竞技场PK完胜,风靡了神之领域和论坛很久。”肖时钦想了想说。

“哇你居然还记得!”叶修表示惊讶,“要不是这一提起我都忘了。”

“这是君莫笑早期研究的视频之一,可以从中分析君莫笑喜好的走位和意识,和对职业的熟练程度。”肖时钦推了推眼睛一本正经。

“是的。我们蓝雨看了十几遍呢。”喻文州补充。

“当时微草的孩子们一听到逐烟霞和绕岸垂杨就想上厕所想喝水想睡觉。”王杰希记性非常的好。

“谢谢研究。”叶修,“话说回来小蓝还真可爱。”

“为什么?”蓝河手捧着书问。

“找借口,然后被别人怼回来,然后自己承认。”不可爱吗?”叶修笑了笑。

“哼,那接下来你读。”蓝河把书丢到叶修身上。

“要不沐秋你读?”叶修笑嘻嘻的用书敲敲苏沐秋的肩膀。

“好啊,我读。”苏沐秋接过书。

=============还是分割线=========================

日常附座位表:

唐昊 肖时钦

张佳乐 苏沐秋 楚云秀

叶修 蓝河 苏沐橙

黄少天 张新杰

喻文州 方锐

孙翔 李轩

周泽楷 王杰希

评论(3)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