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兮

我是鸽子精,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扩列企鹅号:914362282
有建议给我疯狂的砸过来!听到别人合理指出自己的问题比小红心小榄手开心的多!

forget是什么意思?【叶黄】

总目录

 

“老叶你知道forget是什么意思吗?”黄少天按住叶修握笔的手

“忘了。”叶修挑了挑眉,看了看黄少天。

 
 

黄少天大怒,:“靠靠靠老叶你敷衍我你不爱我了吗?我知道你知道是什么意思的你就是不想告诉我对不对对不对”

叶修像想起了什么似的轻轻笑了一下,歪着头看了一眼黄少天,说:“真的,忘了。”

 
 

黄少天很生气,特别生气:“老叶你变了你不爱我了你不会查一下字典吗啊啊啊我就今天没带字典作为同桌你不能帮我一下吗?”叶修:忘了

叶修风轻云淡的继续写作业,扔过去两个字:“忘了。”

黄少天正要发飙准备用一篇10000字的作文来宣泄自己的愤怒的时候,叶修递过来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的是:

 
 

forget

 
 

英 [fə'get]美 [fɚ'ɡɛt]

 
 

vt. 忘记,忘却;忽略,疏忽;遗落;忘掉

 
 

vi. 忘记;忽视

 
 

黄少天:……叶修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不得好死说清楚一点会怎么样啊啊啊啊啊啊(此处省略1000字)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