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兮

我是鸽子精,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扩列企鹅号:914362282
有建议给我疯狂的砸过来!听到别人合理指出自己的问题比小红心小榄手开心的多!

脱氧核糖酸【喻黄】

总目录
 #喻黄原著向

训练室。

黄少天一手关电脑,一手拉着喻文州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队长有糖吗我想吃了”
 喻文州笑笑的靠在桌子上,看着黄少天好像随口一问似的:“哦?那少天你想吃什么糖?”
 黄少天想了一想坏坏的一笑:“队长有脱氧核糖吗好久没吃了很想念呢!”
 喻文州脑子一转就知道黄少天打得什么主意,拉着黄少天往门外走:“既然少天想吃,就满足少天啊。今天晚上,你吃糖,我吃你好不好?”
 黄少天被喻文州笑的背后发寒,摆摆手:“队,队长我我我我我我错了我以为队长不知道别别别队长你放过我吧明,明天放假再说。”
 靠靠靠自己干嘛要信卢瀚文的鬼话跟队长说这个啊应该想到的队长知道的啊啊啊啊啊啊干嘛要自讨苦吃啊啊啊看来要慎重的考虑一下明天能不能下床了。
 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喻文州又发话了:“少天你知道吗?脱氧核糖酸,少天要吃完哦。”

啊啊啊啊啊卧槽队长你好撩啊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要跟你聊这个话题队长怎么什么都知道一定是卢瀚文那小子跟队长串通好的一定是一定是我应该跟队长聊荣耀荣G市的夜晚聊万丰聊月亮聊叉烧包小笼包反正为什么要聊这个啊啊啊啊啊……(此处省略略800字)

两个人一路的沉默和一晚的爆发。

至于第二天生无可恋的黄少天以指导赛的名义把卢瀚文jjc虐了一场又一场。这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