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兮

我是鸽子精,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扩列企鹅号:914362282
有建议给我疯狂的砸过来!听到别人合理指出自己的问题比小红心小榄手开心的多!

山有木兮【张叶】

总目录

#来自 @不给糖就捣乱 的点梗

#另外,感谢哥哥帮我打了90%的字 @北妖 

语文课,语文老师穿着一身汉服给孩子们上越人歌。

越人歌  楚辞

今夕何夕兮,搴舟中流。

今日何日兮,得与王子同舟。

蒙羞被好兮,不訾诟耻。

心几烦而不绝兮,得知王子。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叶修昏昏欲睡,作为班长在语文课上睡着影响可是影响十分恶劣于是叶修不得不强撑着自己,强打着精神,逼迫自己不去打盹。问题是,睡觉这东西不是你想不睡就不睡的啊,瞌睡虫上来了根本就控制不住啊!

不一会儿,叶修同志在与瞌睡虫的斗争下光荣的缴械投降,进入了梦乡。但是临睡还不忘把自己躲在大本的语文书后面欲盖弥彰,借着最后一排的先天地理优势,一般也不会被老师发现上课偷偷打盹。

叶修睡得正熟,突然被一声河东狮吼吼醒,吓得浑身一个机灵,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无辜的看向了老师,看来语文老师是火了,要问叶修问题的话,回答不上来可就是凉凉的下场了。老师冷笑着问:《越人歌》的历史地位是什么?体现了什么?语文老师冷笑着敲了敲黑板,叶修愣了一下,浑身冒出冷汗挠着头尴尬的对老师说:老师这题我不会啊……老师生气的说:就知道你没好好听,我刚刚讲的时候就看你在那让上眼皮和下眼皮约会,我还以为我们叶大天才都会了呢!张新杰告诉他这题应该怎么回答!

张新杰规规矩矩,不紧不慢的站起来斯斯文文的推了推眼睛才开始回答这个问题:《越人歌》是我国最早的翻译作品,提现了不同民族和谐共处的状况,是跨越阶级的伟大的爱情的抒歌

不愧是常年占据班里第一名的张大学霸,回答的居然和标准答案一模一样,老师欣慰的点点头,随后痛心疾首的望向叶修,心里想着这次该怎么惩罚叶修,心里一动,便有了答案:叶修!这次你上课睡觉,就罚你抄写这篇《越人歌》吧,聊做惩罚,你觉得自己应该抄多少遍?叶修心里想着当然是不抄比较好啊,但还是老老实实的说:全听老师的。老师笑着说:那就罚你抄520遍《越人歌》吧。这是热爱提问的戴妍琦同学举手示意,不解的问老师:为什么要罚抄520遍呢?老师漏出了蜜汁微笑:因为这是一首著名的情诗啊~爱情!而且是断袖龙阳。语文老师边说边看向叶修与张新杰二人。

哦对了,差点误了大事,先介绍一下这位蜜汁微笑的班主任,班主任姓楚,名云秀,业余爱好是写一些耽美文学,同人之类的是戴妍琦同学私下出品本子的隐藏大主顾。类似于乐叶啊,喻叶啊王叶啊,黄叶啊,甚至连韩叶都不放过,可谓是荤素不忌,但是尤其热爱张叶,张新杰这种严谨认真的态度配上叶修的嘲讽简直是反差萌的一脸,怎么看怎么登对是楚老师的心头好

五点五十了,是放学的时间了,随着一阵清脆的放学铃声飘散在整个校园中,老师宣布下课,同学们开始收拾书包,收拾书包的样子也各不相同,喻文州,张新杰有条不紊的收拾着自己的书包,黄少天则连收拾书包都闲不下这张嘴边收拾边喋喋不休的嘲讽着叶修上课被罚抄的事情,叶修则苦着一张脸手里握着一沓抄着《越人歌》纸,抄了一天了,才刚刚抄了几十遍,手速在抄东西上的用途可不大啊。慢慢大家陆续收拾好了书包,准备离开教室,黄少天蹦跶着拉过喻文州走向教室门口,边走边和文州讲话,文州好脾气的听着,脸上挂着掩饰不住的宠溺,张佳乐见此情景不甘示弱,拉起孙哲平边往外面走,走廊里传来一阵他们的调笑声,叶修无力的躺在桌子上,活动着酸疼的手腕,侧过头看他的同桌,张新杰,张新杰似乎是在故意等他,坐在座位上也不着急离开。张新杰见他躺在桌子上似乎暂时不会继续抄写了,便伸手拿过叶修抄写完成的本子,过了半晌,偏过头说:你抄的这几十遍里,我能全部看清的大概只有不到五篇,有十多遍是只能看清一半多的字。说到这里张新杰翻找着叶修抄完的《越人歌》放到他面前,说:你看看这一遍,我就只能看清最后两句!你是不是敷衍了事。叶修心里想着:这个木头,我都这么暗示还不明白。立即高举双手我都快累死了,我不要重写我累死了

张新杰楞在原地,似乎突然明白了什么,难以置信的问叶修:你是认真的吗?声音因为激动竟然有一丝颤抖,叶修楞了一下,以为张新杰是问他是不是认真抄课文,便一脸悲愤的说:当然是啊!张新杰的声音忽然有些沙哑,带着迷人的磁性,他又问道:你确定吗!叶修一脸茫然的回答:当然啊!这时,张新杰慢慢向他走来,叶修刚要大喊你要干什么还没等喊出来就被张新杰按在了桌子上不能动弹,双手被牢牢握住叶修也懵了,不知道张新杰要干些什么,刚要挣扎脱身,腰就撞到了桌子,校服衣服有些不太合身的短,叶修这样被按在桌子上,漏出了半截白皙的腰,看的张新杰甚至没控制住自己,咽了一口口水,被喜欢的人这样对待,叶修虽然一时间慌了神,但是也镇定了下来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张新杰,饶是厚脸皮的他也不由得脸红到了耳朵根,羞于与张新杰对视,张新杰皱了皱眉,温柔的说道:叶修,乖,听话,看着我的眼睛。叶修闻言,缓缓的抬起来头,红着脸与张新杰四目相对,情至深处,张新杰终于控制不住自己,请不自禁的吻了下去.

 【嘘——】

 

十分钟后。

“愿此间山有木兮卿有意昨夜星辰恰似你……”是,叶修的手机铃声。

手都抄废了的叶修抓起手机,一看来电显示,脸色大变。

 

“喂,楚老师好。”叶修毕恭毕敬

“抄诗抄的很开心?还想抄?”楚云秀一本正经

“不想了不想了!!!!!!!”叶修急忙否认

“想不想不抄了?”楚云秀吊着叶修

“想想想!!!”叶修的表情已经无法用语言表述。

“看戴妍琦消息。”楚云秀说完秒挂电话。

叶修抱着救命稻草戴妍琦99+的QQ消息。

 

鸾辂音尘: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你想不想活着!想活着就答应我!

鸾辂音尘:你和张新杰的照片我都有了》如果你答应我,能把照片发到网上,然后你们两官宣在一起,我就跟楚老师说说情,免你抄写,怎么样,划算吧!

 

接下来是n张的刚刚叶修和张新杰被偷拍的照片。

 

君莫笑:好,一言为定。

 

至于半个小时后整个学校官网论坛都爆炸了以及校长冯宪君又磕了几罐子药的事,叶修和张新杰就管不着了。现在还是好好的和男朋友收收书包回宿舍洗洗睡吧!

 

end

 叶修:所以我们为什么会被偷拍

张新杰:因为楚老师苏老师和戴妍琦想看同人本了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