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兮

我是鸽子精,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扩列企鹅号:914362282
有建议给我疯狂的砸过来!听到别人合理指出自己的问题比小红心小榄手开心的多!

捡到一只小猫怎么办·下【周叶】

总目录

#当当当,要完结了w

“江大祭司。”女人笑了笑,头顶的皇冠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闪了闪光。“周泽楷找到了吗?”

“回周后,还没有。”江波涛话语里的卑微没有表现在语气中。

“周泽楷不能出岔子,你知道的,他是轮回最后的希望。”周后抿了抿嘴。

周泽楷脑海里的声音越来越清晰,也越来越剧痛,是江波涛的声音。“轮回的继承者,周泽楷,请下凡历练,之后,可回来继承王位。”

江大祭司,周后,周王……熟悉却又陌生的名字在脑海里浮现。轮回,兴欣,蓝雨,微草……

熟悉,好熟悉,却还差那么一点。想不起来,像那一张窗户纸,需要被捅破。

“什么事情有劳周后亲自出马。”江波涛问着,往前移了一步,整个人悬在空中。

“你知道的,轮回乱了。你,或是周泽楷,必须回去主持大局。拜托了!”周后现在已经在乞求了。

“叶主不在?兴欣不能帮忙吗?”江波涛皱了皱眉,按着意思,自己是必须要回去了。

“叶主失踪,苏后也帮不上忙。”女人显然是很慌乱的。

周泽楷已经快要想起来什么了。一点,就差一点,再近一点。

“周后亲自出马,叶某是非帮不可了。”伴随着一声周泽楷熟悉的轻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叶修已经飘在了江波涛和周后之间。

白色的羽翼打开,头发也被镀了一层金色的光辉,像个天使。

“叶主。”周后往后退了一步,微微行了个礼。

“轮回的混乱我清楚,你也不容易,周泽楷是你唯一的儿子,我也知道,只是这次,周泽楷恐怕还不好回去。”叶修金色的瞳孔闪了闪,“兴欣对轮回也是爱莫能助。”

“那办法呢?”周后焦急。

“轮回的事,我无法在政治上插手,方法我教给你,也只能撑一会儿。”叶修沉思了一会儿,说。

“只要能撑到周泽楷回来就好。”

“联姻。”看到周后脸色一变,又勾勾嘴角一笑,“很简单的道理。比如,和蓝雨联姻,那么很明显蓝雨就会倾向于你们一派。”

“蓝雨没有女孩,我们也没有。”周后提醒叶修。

“那就微草呗。”叶修想了想,“柳非那姑娘不错的。”

“联姻这事,既然叶主提了,我还是直说吧。”周后脸色红了红,“轮回微臣杜明,相中了兴欣的女将军唐柔。请叶主成全。”

“唐柔是个好姑娘,杜明我看着也是个老实人,挺合得来吧。”叶修想了想对杜明的印象。

“嗯。”

“唐柔看起来很温柔一姑娘,骨子里就是一把火,叫杜明小心一点。我家姑娘就交给你们杜明了。”叶修捂着心口作心痛装。

“那就谢谢叶主了。”周后说完这句身形一晃就消失在了黑夜之中。

“等等等叶修这那跟哪儿了啊。”江波涛想插话很久了,看着两个人一直聊正事也没好插嘴,看着最后话题一歪,周后也走了,想把问个清楚。

“嗯?”叶修转过身,突然脸色大变,“周泽楷!”

江波涛也跟着转了个身,一眼就看到一双绿茵茵的眼睛已经探出了窗边,快要掉下去了,叶修已经冲上去,抱起小猫,收起翅膀到了屋里。

“愣着干什么,进来啊,你家周泽楷都快吓死了。”重新变回黑色的瞳孔依然闪着光芒。

“他才不是周泽楷。他只是一只猫而已。”江波涛撇撇嘴,翅膀一收也从窗户里落了进来。

“他就是周泽楷。”叶修看着小猫笑,“你不知道吗?血统越是纯正,下凡削弱的仙力就越强。像周泽楷,几乎是完全的纯种,仙力几乎削弱为零,那么瘦弱一只猫,如果不是遇到我,都不知道现在还活着没。”

“你怎么知道周泽楷血统纯正。”江波涛很好奇,周泽楷是纯种,这就说明他有强大的力量的同时,缺点也会无限放大,为了不让人利用他,这件事就作为一个秘密保护了下来。

“这很简单吧。沐橙跟我说过,你们轮回,是唯一一个看颜确认血统的种族。”叶修看了看江波涛,给了他一个看白痴的眼神。

行了我懂了,就是说周泽楷帅嘛。

周泽楷已经全都想起来了。他不是一只普通的猫,而且确实是一只猫妖,是掌管转世的轮回境主的继承者,周泽楷!

江波涛是轮回的祭司,超度亡灵,周后是他的母亲,蓝雨是掌管天气之神,微草是花木之神,兴欣是生命之神。叶修,是兴欣的境主。

“周泽楷可以吸收周围神级人物的仙气,使仙气为自己所用。”叶修抱住周泽楷,在他脑袋上揉了一把。

“所以?”江波涛坐在床上不敢动,想想周泽楷老躲着自己。

“周泽楷老躲着你是因为你身上的轮回的气息让他想起天界的事,现在他都想起来了,就不用怕了。”叶修想了想补充道,“所以他应该很快就可以化回人形了。”

“我干嘛要信你,鬼知道他是不是周泽楷。”江波涛显然还处在不信的阶段。

“我知道,但是我不是鬼。”叶修摊了摊手,“想不想看看,周泽楷变人形。”

“哼哼。”江波涛很不信的哼了两声。

然后,然后叶修就抱起周泽楷,吧唧亲了上去。

江波涛震惊!周泽楷震惊!只有叶修若无其事。

大概过了四五秒,叶修放开周泽楷,满意的看着周泽楷被黑色中夹杂了金色的光芒包裹起来,渐渐化成人形。

“江。”周泽楷言简意赅的跟江波涛问好。

“嗯。周少主。”江波涛也回答他。

“前辈。”周泽楷回过头对着叶修一笑,“谢谢。”

“小周想怎么谢我呢?”叶修把手搭在周泽楷手腕上,有点用力的捏了捏。

“以身相许。”周泽楷说着抓着叶修的手腕往里一带,把叶修的头扣在自己的胸膛上。啊!完美的身高差!

“所以你还没告诉我你为什么要下凡呢叶修,哦不,叶主。”叫叶修全名久了,突然该称呼江波涛有点不太习惯。

“就叫我叶修吧,江波涛,作为我们两,这一段阴差阳错的友谊的见证。”叶修靠在周泽楷身上眯了眯眼,“不然我还要叫你江大祭司,多不顺口。”

“嗯,叶修。”江波涛说

“当然是为了小周啊,你以为呢?周泽楷下凡历练,我很担心的。第一次见到你就能感受到你轮回境的气息,所以才选你合租啊,我以为周泽楷会来找你的,没想到他仙力削减的太多,连人形都维持不了。结果遇上了我。”叶修说着换了个姿势坐在周泽楷腿上,松松的缆住着周泽楷的脖子,玩着他黑黑软软的发丝。

“喜欢,前辈。”周泽楷闷闷的低下头看着叶修。

“我也是啊。”叶修眉眼弯弯,一抬头,吻了上去。

江波涛默默的走出房间。单身狗不配在这里。

一天后。

“周泽楷你说什么!你喜欢叶主!不可能不可以啊周泽楷!他已经有苏后了,不可能和你在一起啊小周。”周后心力交瘁,好不容易等周泽楷回来收拾了轮回境的烂摊子,周泽楷就放了一个重磅炸弹。

“周后是听谁说我后位已有仙子?”叶修又神不知鬼不觉的冒出来,拉着周泽楷的手靠在周泽楷身上。

“没有吗?不是苏沐橙吗?”周后震惊了,很震惊!苏沐橙不是叶主的王后吗?

“你想多了,沐橙她是我妹妹,我比较护着他而已。”叶修又抬起头看周泽楷,“只要周泽楷愿意,我的后位时刻为他留着。”

“不。”周泽楷又只说了一个字,“我的。”

“江波涛!”叶修大喊,“翻译!”

“周泽楷的意思是,要你做他的王后。”江波涛懒懒的喊了一声。

“好啊,那小周准备什么时候娶我呢?”叶修像个小孩子似的扯着周泽楷的手踮起脚尖,尽力缩短身高差。

“天地为媒,大地为证。生生世世,永不相弃。”周泽楷很认真。

“小周啊,我觉得我们可以办两场婚礼,一场,按轮回的传统,一场,按兴欣的礼节,可以吗?”叶修凑上去,舔舔周泽楷的嘴唇。

“好,听你的。”周泽楷的嘴角心情极好的勾起。

“这么听我的,以后就是妻管严咯。”叶修踮着脚尖扑进周泽楷怀里。

“嗯。”对你,我没有底线,都听你的。

三日之后,婚礼举行。轮回新任境主周泽楷,兴欣境主叶修,喜结连理。

天地为媒,大地为证,生生世世,永不相弃。

END.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