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兮

我是鸽子精,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扩列企鹅号:914362282
有建议给我疯狂的砸过来!听到别人合理指出自己的问题比小红心小榄手开心的多!

【黑遍全联盟】那些男人们都怎么了?!

总目录

“护手霜的使用方法……”“护手霜的使用频率……”叶修把这些字打进百度的时候是绝望的。

作为一个直男,叶修同志不用洗面奶不用爽肤水,护手霜防晒霜芦荟膏面膜什么的一概不碰。 

刚好陈果开着直播在叶修门外,“那让我们看一下现在你们的叶神在干什么呢?我跟你们赌一张兴欣的会员卡叶修在玩荣耀。”

说着就蹑手蹑脚的走到叶修身后,悄咪咪的把镜头对准屏幕,然后看到的是……

“问:护手霜的使用方法。急。”看着叶修麻溜的打出一串字,娴熟的按了回车键,屏幕上弹出了一大片护手霜试用小技巧,包括什么时候涂,为什么涂,男生女生涂的区别……

陈果在风中凌乱

弹幕已经爆炸:

啊我叶用护手霜了!

看起来第一次用的亚子

好无奈的表情,好可爱了我修修好可爱!

那个撑下巴的动作帅到我了!

啊他拿起说明书看了一眼!然后继续刷网了我的妈呀叶叶太可爱了!

我记得以前沐沐女神说过叶修很糙汉子的。

所以叶修用护手霜简直是奇迹!

前面说叶修是糙汉子的,难道你是精致的猪猪女孩?

前面的不知道是不是,我是!我要是叶修老婆,我要让他在一个星期内接受各种各样的护肤品化妆品,把叶修每天关在房间里各种化妆,各种拍照,只给我看!把他变成精致的猪猪男孩。

刚好叶修这个时候一个回头,对于苏沐橙和陈果唐柔时不时拿着手机搞直播已经见怪不怪。看到这条弹幕的时候叶修笑了一下,“那个要给我每天化妆的,你是不是太凶残了。我素颜不好看吗?”

弹幕又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看!我叶素颜也颜值逆天!

修宝咋样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看好看叶叶素颜也好看!

“谢谢夸奖。好了老板娘你走吧。”叶修转过身子又开始研究那个说明书。

“喂喂喂你告诉我你到底在干嘛。”陈果抓着叶修的肩膀狂摇

哇有点急的果果很可爱w

叶神难道平时不用护肤的吗?

上面的,一看就是新粉,我家叶叶从来不用这类玩意儿的你不知道吗?

萌新驾到!

老粉迎接!

萌新看这里叶叶应援群………

叶修深吸一口气,缓缓道出了真相:

苏沐橙的粉丝寄来的包裹上写的是叶修的名字,叶修一脸懵逼的拆开,包装是一大堆的外国字符,看不懂……那就拆呗,就这样一口气拆到了低,然后翻出来了四小盒子白色的带香气的膏状物,苏沐橙凑过来看了一看,“哦,是护手霜啊,你家小粉丝对你真好。”然后叶修看到旁边有一张硬质的小卡片,很漂亮的行楷写着“沐沐女神,感谢你给我带来的快乐,这是给你的小礼物吖!你的小粉丝——染。”叶修看了看小卡片,看了看苏沐橙,“你家粉丝寄给你的,不是给我的。我都帮你拆开了,快感谢我。”叶修起身就准备走 。苏沐橙叫住他,“你都拆了,我们四个人就分着用了吧。放久了会坏的,浪费。”笑里藏刀。

不情不愿的叶修开始了研究护手霜之路。

然后被某黄姓和某乐两位选手嘲笑了一个星期,一个星期以后,黄姓选手受到了心灵爆击。

郑轩v:快来看我发现了什么!(图片:放着夜雨声烦的手办的桌子上有一瓶某谜的洗面奶。)

评论: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鉴定完毕,我天天的洗漱台!

蓝雨必胜:啊啊啊少天儿怎么这么精致w!

官方认证黄夫人:就是w比兴欣那个叶不羞精致多了!

喻渝寓御:怪不得我黄少皮肤辣么白!

天天老婆:只有我注意到那瓶洗面奶是新的吗?

天天我的:你不是一个人!

喻文州v:补充一下,少天平时不用洗面奶的。//郑轩v:快来看我发现了什么!(图片:放着夜雨声烦的手办的桌子上有一瓶某谜的洗面奶。)

评论:

喻渝寓御:啊啊啊啊我喻点到了精髓吗

少天老婆:所以黄少其实不经常用这种东西嘛?

喻渝寓御:文州说是就是咯。

官方认证黄夫人:所以为什么!

天天老婆:所以为什么?

天天我的:所以为什么!

蓝雨必胜:所以为什么?

徐景熙v:这要从一天前黄少收到了一个包裹说起//喻文州v:补充一下,少天平时不用洗面奶的。//郑轩v:快来看我发现了什么!(图片:放着夜雨声烦的手办的桌子上有一瓶某谜的洗面奶。)

评论:

文起四海:坐等蓝雨奶爸讲故事

以喻九州:会很有意思的叭

蓝雨必胜:我想看少天一脸洗面奶的亚子!

黄凰湟慌:有意思的要来了

我家大蓝雨天下无敌:只有我觉得奶爸不会讲故事吗?

文起四海:我jio的文州比较会讲,

喻文州v:包裹上写着给少天,然后少天就把它拆了,后来发现是一个青训营的妹子的朋友寄给她的。少天表示,自己都打开了研究过了就再买一瓶给那个妹子好了,这瓶给他用。//徐景熙v:这要从一天前黄少收到了一个包裹说起//喻文州v:补充一下,少天平时不用洗面奶的。//郑轩v:快来看我发现了什么!(图片:放着夜雨声烦的手办的桌子上有一瓶某谜的洗面奶)

评论:

喻渝寓御:所以少天也开始做猪猪男孩了吗?

官方认证黄夫人:少天真是个小可爱!

少天老婆:等着下次猪猪男孩天天的代言

黄凰湟篁:只有我一个人发现蓝雨在青训营中打破了妹子的零突破吗?

喻夫人: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天恬甜添:坐等下赛季蓝雨精致女孩大妹砸出道!

叶修v:前两天少天还笑我来着,现在就自作自受了。

叶神第一粉:叶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第一粉:黄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夫人:黄少看起来有点惨。

想天天天天:只有我想知道那个可怜的妹子叫什么吗?

天恬甜添:上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喻渝寓御:那位小天使来冒个泡叭

喻文州v回复喻渝寓御:恐怕不可以哦。下个赛季要出道的现在可很辛苦。

喻渝寓御:啊啊啊啊啊喻队!那个妹子真的要出道了?!

喻文州v:是的呢

天恬甜添:啊啊啊啊啊快来看蓝雨要有妹子了!

吾王万岁:那也是个尼姑。

喻渝寓御:gun!

天恬甜添:gun!

黄凰湟篁:gun!

于是这一次的风波就在庙粉和药粉争论新来的妹子到底是个小公主还是小尼姑中过去了。

又是几天后

某论坛:

L1

(图片:记者发布会的张佳乐)

啊啊啊啊啊你们没jio的我乐皮肤好了很多吗?嫩的冒泡!

L2

有有有有!乐乐白了好多!皮肤也超级水的你们看不出来吗?

L3

你们不是唯一的两个

L4

所以为什么呢?

L5

乐乐谈恋爱了吗?听说恋爱的人会比较关注自己的形象。

L6

不会吧我家乐乐恋爱了!是大孙吗?

L7

上面的别瞎想了,看乐乐的围脖儿!

L8

啊啊啊啊啊快来看!(截图:张佳乐v:莫名其妙收到面膜。《一堆面膜》)

L9

所以乐乐是为了不浪费吗?

L10

楼上,你真相了。

L11

我觉得乐乐也有私心!我家乐乐是一朵花!

L12

你们没觉得这件事似曾相识吗?

L13

十二楼你是指叶神和黄少的事吗?

L14

没错我真切地怀疑是有人一手策划了这一系列案件。

L15

想要改变男选手?

L16

我想是的!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我们不能让我们的男人们再被摧残下去了!

L17

十六楼说的好!我们要揪出事件的真凶!

等等,所以我们要怎么做?

L18

这个问题问的好。

L19

静观其变

L20

大家要结成联盟!

L21

世界拯救男选手联盟!




几个星期后

在肖时钦收到了口红以后

在唐昊收到了粉底以后

在王杰希收到眼线笔以后

在田森收到眉笔以后

在白庶收到沐雨橙风的cos服以后







在终于毫无动静以后

世界拯救男选手联盟得出了结论。

是烟雨的妹子们干的!

不然你给我解释解释,李华为什么没有!

当某位快递员粉丝在群众的怂恿下拆开了刚刚从李华手里拿来的包裹时,他发现了寄给张新杰的左右颜色不一样的美瞳。

对,就是烟雨干的,但是不是烟雨的妹子干的,是烟雨全员干的!

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END.

 

评论(5)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