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兮

我是鸽子精,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扩列企鹅号:914362282
有建议给我疯狂的砸过来!听到别人合理指出自己的问题比小红心小榄手开心的多!

阅读体【国家队看了全职】十一

总目录

√短小预警

√上学的时候我质量真低。

蓝河继续念:

于是蓝河默默地关掉了消息,思前想后,总觉得有些不对。仔细琢磨了半天,突然一拍大腿。搞什么啊?自己的目的本是邀这家伙一起下一趟副本来联络下感情,结果却在报酬奖励上很重点地讨价还价了半天,这么一来性质全变了,弄得跟请人来打工似的,他们蓝溪阁犯得着请外人来打工吗?一想到这点,蓝河突然对自己讨价还价争取来的那些报酬都觉得心疼

 

感觉自己读自己的名字好奇怪。。默默吐槽了两句之后正准备继续念,就听到了黄少天忍不住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太要命了吧小蓝耍的转啊!”黄少天顿了一下,突然不笑了,“不对,这是诈骗我们蓝溪阁呢啊!”

“诈骗你妹!答应刷通关的我哪次没刷过!”叶修不服,“是吧小蓝。”

“是……”蓝河有气无力,又想起了自己当年被敲诈的情景,咬牙叹息。

“小蓝你别管他们,继续读。”苏沐橙吧手在蓝河眼前晃了晃。

“嗯。”

 

“又有什么事啊?”灯花夜有些不耐烦。“想刷通关记录的话,我建议职业搭配稍改一下。” 叶修说。“怎么改?”蓝河问。“牧师就不要了吧!”叶修很直接地说出来了。“……”系舟作为牧师还没讲话,比较直接的灯花夜已经嚷出来了:“不要牧师?你开什么玩笑。”“去掉牧师,加一个输出职业提高速度。”叶修不紧不慢地说。“兄弟,你这个主意好像有点不靠谱吧?”蓝河却是比较耐心地说着。“压力是大了点,但大家都是高手,专心一些注意走位、闪避,可以不需要治疗。”叶修说。“大家本来就不需要治疗,治疗是给mt的。”“嗯,所以……我的意思mt也不要了,圣骑士输出有限,换个更暴力的人来吧!”“靠!!!”灯花夜刚还替系舟打抱不平呢,没想到这一转眼的功夫自己也要嫌弃了,“不要m怪的时候算了,大家靠技术,boss的时候怎么办?仇恨谁来控制,你吗?”“嗯。”叶修说。“你嗯是什么意思!”灯花夜很火大。“我来控制仇恨。”叶修说。“……”一队人都无语了,此时叶修就在队里,而且也在他们工会里,四人都没个可以说悄悄话的地方了。蓝河皱着眉说:“你的意思,是组五输出的暴力队?”“对啊,这才是过本最快的组合。”叶修说。“你当这是新手村啊?”灯花夜叫道。“无论什么副本,当然都是全输出最快。”叶修说。“这话没错,但问题是,全输出能不能活着把本打完啊!”蓝河说。“当然可以,不过我希望由我来指挥。”叶修说。“……”蓝河也中枪了,在踹了两个人后,这家伙还要抢他的指挥权。“好!”灯花夜突然大叫了一声:“我倒要看看你多大本事,系舟,退队叫人。”说完灯花夜已经离开了队伍,系舟还在茫然犹豫,一边的雷鸣电光冲着灯花夜叫:“喂喂,感情你们是退出队伍,死了没损失是吧!”“出息劲你!”灯花夜鄙视雷鸣电光,一边催促系舟:“系舟快退出来,我喊人了已经。””

 

“我不行了我要笑死了!”方锐笑出了猪叫。

“似曾相识的场景。”楚云秀若有所思。

“全明星赛。把新杰搞去打擂台?”叶修想起来了。

“是啊。”张新杰接话。

 

=============还是分割线=========================

 

日常附座位表:

 

唐昊             肖时钦

 

张佳乐         楚云秀

 

叶修   蓝河   苏沐橙

 

黄少天        张新杰

 

喻文州         方锐

 

孙翔            李轩

 

周泽楷         王杰

评论(1)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