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兮

我是鸽子精,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扩列企鹅号:914362282
有建议给我疯狂的砸过来!听到别人合理指出自己的问题比小红心小榄手开心的多!

阅读体【当国家队看了全职】番外一:国家队的祝福

总目录

√原号曾发,因被封号,新号重发

√曾经的高考加油


番外篇【高考加油!】

 

房间里几人正读着书,琉璃轻轻咳了一下:“那个,大神们,今天是中国广大高中生高考,可是祝福一下他们吗?”

苏沐橙第一个回话:“当然当然,大家都会答应的对吧。”

“那是那是,我们会送上最温暖的祝福”大家应和着。

 

愿你们能够像兴欣可以燎原             ——苏沐橙

愿你们踏入考场的刹那,都有我不要牧师的自信         ——叶修

愿你们盖上笔帽的瞬间,都有我剑圣收剑入鞘的骄傲     ——黄少天

愿你们能够拥有我对微草的细心                      ——王杰希

愿你们能够拥有我对冠军的执着                     ——张佳乐

愿你们能够像霸图一样一如既往                      ——张新杰

这个夏天属于你们,加油!                          ——喻文州

愿你们不断磨练后,可以成就更好的自己              ——方锐

愿你们,,,做最好的自己     ——周泽楷

愿你们用自己最柔弱的身躯,撑起中国最光辉灿烂的未来         ——楚云秀

愿你们让中国的胜利再次响彻整个世界——孙翔

愿你们不受困于过去的失败,在未来绽放光芒               ——肖时钦

愿你们的答题如同鬼连环谨慎密集没有漏洞               ——李轩

愿你们以下克上,再创辉煌。——唐昊

 

 

 


评论(1)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