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兮

我是鸽子精,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扩列企鹅号:914362282
有建议给我疯狂的砸过来!听到别人合理指出自己的问题比小红心小榄手开心的多!

捡到一只小猫怎么办·上【周叶】

总目录

中>https://muxi0130.lofter.com/post/30c8b2e1_1c6dcd19c
 #猫设来自某个QQ列表家的丽丽。

#江波涛的出现纯粹是因为小周需要一个翻译,他和叶修真的没什么!就是纯纯的合租关系。

少年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穿梭,左顾右盼间在墙角发现了一只猫。瘦小,像是刚出生的样子,粉粉嫩嫩,眼睛还未睁开。

仿佛是命中注定,时间在这一刻停止,他像被什么不可抗力吸引着,一步一步的向它走去,离开闹市,回到公寓。

“叶修,你回来啦!”合租的江波涛正在做饭,“带了什么小东西回来?”

“小猫。”叶修把背包扔在沙发上,抱着小猫给江波涛看,“可爱吗?”

“可爱。”江波涛看着光溜溜的小猫,憋出了两个字。“不过太小只了吧。”他把汤锅的盖子盖好,又看了一眼小猫,摸摸小猫的头。

“起个名儿?”叶修把小猫递给江波涛,自己三下五除二用旧衣服和纸箱子给小猫搭了个窝。

“周泽楷吧。”江波涛看着小猫,心里一颤,把小猫,哦不,现在是周泽楷了,放到小窝里。

“还有名有姓啊!”叶修又逗了逗猫,“不过真好听。就叫周泽楷吧。”

“好了吃饭了。”江波涛强行把叶修从猫窝旁边拉开,推进洗手间,“摸过猫的爪子,洗干净。”

“好好好。”民以食为天,江波涛掌管着饭食就说明叶修他除了半夜能偷偷起来吃泡面之外,其他时候是见不到泡面只能吃江波涛的正餐的。

晚餐很不错,但是叶修就像被周泽楷迷住了一样吃完饭就坐在纸箱子旁边一边写论文一边时不时看一眼。晚上睡觉的时候都恨不得抱着周泽楷睡,就算没长毛也太可爱了吧喂!犯规啊!

一个月后,叶修完成了大一的最后一门考试,周泽楷也长的毛绒绒的会爬出纸箱子奶声奶气的叫了——不过这也是很少的时候,周泽楷大多数时候是很安静的,除了饿了和叶修回来了。

对此江波涛表示非常不满意。周泽楷,你告诉我,懂你的是谁!给你做吃的的是谁!爱你的是谁!宠你的是谁!你为什么就喜欢叶修啊周泽楷你说啊你说啊!

周泽楷只能喵喵两声,表示我也很喜欢你啊,你的饭很好吃哦。

每次叶修刚进门,周泽楷就会爬出纸箱子,在叶修的腿边喵呜喵呜的叫,叶修会把它抱起来,摸摸头顺顺毛,逗一逗周泽楷,非得让他叫几声才罢休。

七月,暑假过去一半了。周泽楷又长大了一点,已经可以满屋子里溜达了,只是,还是不爱叫,安安静静的。

白灰相间的毛毛蓬蓬松松的,软软的,绿色的卡姿兰大眼睛像水做的一般晶莹,透亮,闪闪烁烁着光芒。四肢修长,支棱起来的耳朵附着一层软乎乎的白毛,即使是在美猫如云的喵星,也是个不可多得的帅小伙儿。

每次叶修一看到那双布灵布灵的大眼睛,心都是软化了的似的。

这天早上,叶修签收了一份惊喜。正睡得迷迷糊糊间,感觉一阵湿润感在嘴唇上扩散,慢慢的,温柔的,小心翼翼的,像个青涩的初吻。

没睡醒的叶修下意识的以为是江波涛为了叫他起床玩的小花招,棉签什么的。胡乱推了一把:“小江,别闹了做饭去。”但是什么都没摸到,感受到不对,叶修下意识迅速的睁开眼睛,对上一双绿油油的卡姿兰大眼睛,“周泽楷!”叶修从床上坐起来,抱起不乖的小猫猫,“小周啊你怎么可以这样呢?”小猫无辜的“喵呜”一声。舔舔他的手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站在旁边用手机录完全程的江波涛终于没忍住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笑!肯定是你把周泽楷抱过来的。”叶修放下周泽楷,顺手在它头上顺了一把毛。

“不是,哈哈哈哈哈……真的不是我哈哈哈哈哈哈……”江波涛笑的腰都直不起来了。

“它能自己爬上来吗?!”叶修差点掀被子了!

然后周泽楷好像听懂了似的轻轻巧巧的往床下一跳,往叶某堆了一地的衣服上一跳,华丽丽的完美的落到了床上。

江波涛双手一摊,跟我没关系啊。

“小周啊。”叶修靠在床头上看着周泽楷乖乖的坐在被子上看着自己。“你打算以后叫我起床吗?”周泽楷喵呜一声,走了两步舔舔他的手。

叶修无力的看了江波涛一眼,江•周泽楷和叶修交流的翻译官•波涛翻译到:“周泽楷表示叫你起床很开心,下次还要叫。”

叶•宠猫狂魔•修无奈又宠溺(?)的笑笑,把周泽楷抱起来丢给江波涛,“小江,把小周带出去。”一边丢给他一个杀人的眼神。

我做错了什么吗?为什么叶修要赶我走?他不爱我了吗?周泽楷难得的喵呜呜叫了好几声。

“叶修。周泽楷问你你不爱他了吗?”江波涛当然不能准确地知道周泽楷在想什么,但是这种感觉,朦胧的,又有一点真切的知道周泽楷的心理,就像刚刚见到周泽楷就感觉像是同类。

“小周,我爱你的。但是你现在必须出去,要不然明天你不能叫我起床。”叶修板着脸一本正经。

“喵呜——”周泽楷又叫。

“周泽楷说他不想出去。”江波涛凭感觉继续翻译。

“那你乖乖呆着,别乱动哦。”叶•信仰是宠死周泽楷•修一向对周泽楷的任何要求没有拒绝力。

“喵喵。”周泽楷对着叶修软软的叫完,转身奶凶奶凶的对江波涛叫了一声“喵呜!”

“周泽楷说他会的并且让我出去。”江波涛摆摆手,“那我就不打扰你们啦!”

叶修已经彻底被那一声奶凶奶凶的喵呜萌到了。

小周你太可爱了。你的叶•铲屎官•修已经受不住了,到底是有怎样的爹娘才会有这么可爱这么美丽这么帅气的儿砸啊!

两分钟后,嗷嗷嗷嗷嗷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周泽楷还会给我拿衣服!看着周泽楷费力的把衬衫叼到叶修脚边的时候,叶修如是想到。

这是捡了个男朋友啊我说!

周泽楷其实有一个历史遗留问题没有解决。他知道自己不是一只普通的猫,他能听懂人话,准确地说,是能听懂叶修和江波涛的话。不过,这个历史遗留问题,就不要解决了好了,嘘——是秘密哦。

tbc

记得给丽丽加鱼干啊哥哥姐姐 @北妖  @茗鸢 (对不起我没忍住还是笑了hhhh)

水调歌头的下我已经写出来了,但是不知道为啥LOFTER总说我有敏感词。我我我,去努力改下,实在不行的话我发图片了www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