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兮

我是鸽子精,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扩列企鹅号:914362282
有建议给我疯狂的砸过来!听到别人合理指出自己的问题比小红心小榄手开心的多!

冰阳(一)

总目录

#主cp肖戴,副cp喻黄,双花,韩张,伞修等(微量)

#肖时钦可能有ooc。因为是参考某同学的性格比较多。大概会是个长一点的。

他看起来像高山上的冰雪,不苟言笑,其实,他的内心,是太阳,很暖的小太阳。就像她,是爱,是暖,是希望,是只为他温暖的太阳。

——冰阳

其实吧,肖时钦和戴妍琦在一起了。

这没什么好奇怪的,明眼人都能看出两人关系不一般,却一直没有官方宣布。在荣耀高中,谈恋爱早就不是一件稀奇事了,比如,黄少天和喻文州,张佳乐和孙哲平,韩文清和张新杰,等等等等。哦,还有一直撮合各对cp的红娘苏沐橙和楚云秀。

这是一个漫长的故事,而且还在不断的发生着,所以,我们先来讲讲之前的故事吧。

因为肖时钦和戴妍琦的妈们一见如故,两个同学放学的时候也经常一起走到学校对面的停车场去。

某天,肖时钦跟喻文州聊着聊着就出了教室,到了学校门口,看到了自己的妈。

肖时钦的妈很惊讶:“啊?你一个人?”

戴妍琦的妈很惊讶:“啊?我家小戴呢?”

肖时钦看起来很淡定内心很慌乱,啊!完了!忘了。和喻文州聊的太好居然把戴妍琦忘了。戴妍琦现在是我妈的命根子啊!

当戴妍琦和苏沐橙说说笑笑打打闹闹出来的时候,戴妍琦的妈一手拉着戴妍琦一手拉着肖时钦,“时钦啊,你下次等等小戴呀。”

“不不不不用等我的肖时钦。”戴妍琦急忙否定。才不是我想要你等我呢。转身又跟妈妈说,“男生和男生关系好,女生和女生亲密正常的嘛。”

“……”肖时钦没说话,只是看了眼戴妍琦。

第二天,

“小戴小戴我们玩个游戏吧!”苏沐橙坐在后面戳了戳戴妍琦的背。

“什么?”戴妍琦很有兴趣的丢下了笔。

“你喝水吗?”苏沐橙从戴妍琦挂在椅子背后的书包里拿出水杯。

“哦。”戴妍琦拿起水杯刚刚把水倒到嘴里,就听见苏沐橙说,“你喝了你就是我老公。”

脑子一转刚想吐出来,苏沐橙立马补了一句,“你要是不喝你就是我男朋友。”然后戴妍琦喝也不是,不喝也不是,就这么含着水和苏沐橙对视了半分钟,最后是苏沐橙没忍住笑了。

“好了好了你喝吧。”苏沐橙笑的时候是没有校花形象的。

 
 

戴妍琦“咕咚”一声把水咽下去,“沐沐你好恶毒啊啊啊啊啊!”说着作势要去打苏沐橙。

“哈哈哈你可以去坑别人玩玩啊。”苏沐橙一边笑一边指了指正在订作业的肖时钦。

“可以的。谢谢沐沐!”戴妍琦带着一种想笑又忍住不笑的表情看着肖时钦。

“肖时钦,喝水吗?”戴妍琦仗着自己和肖时钦关系熟,直接拿起肖时钦的水杯放在桌上。

“哦。”肖时钦应了一声,拿起水杯,又有点迟疑。

“你喝呀。”戴妍琦不顾暴露的代价说了一句。

肖时钦拿起水杯刚刚把水倒进嘴里,戴妍琦说话了。

“你要是喝了,你就是我女朋友。”肖时钦立马准备吐。

“你要是吐了,你就是我老婆。”戴妍琦立马补刀。

肖时钦权衡利弊,喝了下去。

戴妍琦好戏得逞似的笑了。“女朋友太绕口了,从今天起,你是我老婆。”

我是男的啊喂……肖时钦无奈的在心里想了想,也只说了一个嗯。

“老婆。”戴妍琦快乐的叫了一声。

“嗯。”肖时钦毫无波澜的回复了一声。

“那你要每天跟我来说一声老公好知不知道。”

“哦”

第二天

中午吃晚饭离开食堂时。

肖时钦和李华走在前面。戴妍琦和楚云秀说说笑笑的走在后面。

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戴妍琦紧跑两步,拍了拍肖时钦的肩膀,“肖时钦,你今天是不是忘了什么。”

“哦,老公好。”

请忽略笑到抽搐的楚云秀和努力憋笑的李华。

tbc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