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兮

我是鸽子精,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扩列企鹅号:914362282
有建议给我疯狂的砸过来!听到别人合理指出自己的问题比小红心小榄手开心的多!

阅读体【当国家队看了全职】六

总目录

√原号曾发,因被封号,新号重发

“啊不对是第五章!我错了我错了!”张佳乐发现自己念错了尴尬的连连摆手

尴尬了三秒钟,张佳乐继续读的津津有味:“******但这才进游戏的0级小号,跳跃能力都很差,高度根本不够,放眼望去让人禁不住想起蹦蹦跳跳真可爱的美丽诗词。   这样的局面再强的高手也是束手无策,旁边的陈果看得却是乐不可支,一脸的“我就知道会这样”,末了扫了眼叶修的角色,倒是把他的名字先记下来了:君莫笑。 ”

 

“所以你从嘉世出来,就又直接去玩游戏了?都不休息一下的,果然是爱你的荣耀女神啊!”李轩道。

“要不然呢?指望着我坐飞机去X市去虚空找你?”叶修随意的说到。

“你干嘛不来呢?你来了说不定直接让你当队长?”李轩打趣。

“你可拉倒吧。”叶修又把自己缩到了椅子里,懒懒散散。

“乐乐来来来继续念,我们还听着呢别管那两个吵架的。”苏沐橙喝了点奶茶,润润嗓子,伸手摸了摸张佳乐的长头发,“啧,手感真好。”

 

张佳乐瞪了一眼苏沐橙,看在他是叶修妹妹的份上饶了她,继续念:

“******在又经历了抢怪、排队、挤人等等反正都是人多造成的问题后,第一波能完成的任务总算是都完成了。过程中陈果时不时过程观摩,点评一下,最终这些简单到爆的任务全部完成竟然足足用了两个小时,让叶修也忍不住感慨:高手算什么?在人民的海洋中,高手就是那浮云。 ******    所以此时对属性没可以可关注的,叶修看过面板后,立刻就让君莫笑揣着技能点去学技能了。    ******    叶修不记得新手任务怎么做,不记得新手的副本怎么打,但新手的技能却不会忘。*****   在技能的取舍方面,叶修这样的大高手自然是很有自己的一套了。他的一叶之秋职业虽只是战斗法师,但他本人被誉为教科书级别,那又岂会是只会一个职业的?那必然是全职业精通才有资格。    叶修几乎想都没怎么想,就先跑去通用技能师那里学了两个5级可学的通用技能:疾跑,翻滚。    通用技能就是所有职业都可以学习的技能。叶修所学的这两个技能都很便宜,每个10技能点,让角色多出两种移动选择。   ******    随后去学习的职业技能叶修也是早有把握,很清楚目前这阶段哪些技能对他来说最实用。

 

“哦?叶神要开始上课了?”孙翔习惯性的嘲讽了一下。

“哥是这样的人吗?老板娘还需要我教?”叶修说到。

“也没见你指点过我。你太可恶了太可恶了!!!居然置我不管跑去网吧,再不说别的,记得我的电话号码为什么不一退役就打给我,为什么为什么,我们大蓝雨的新人训练营的战法还在等着你呢!!!!”黄少天喋喋不休。

“前辈。”周泽楷几乎只会说这一句话,却有不同的语调,不同的意思。

“小周没事。”叶修摸摸他的头。

“我猜前辈的技能点点的绝对会被别人笑,毕竟,是散人啊!”喻文州道


“ ******  首先就是天击,战斗法师技能。这种挑空技各系职业都有,性质都一样,就是攻击后让目标浮空,层次越高,浮空越高,伤害也越大,是最基本最常用的一个技能。叶修毕竟本尊是战斗法师,所以在挑空技上选择了战斗法师的天击。 再然后,龙牙,还是个战斗法师技能,直刺攻击,可令敌人进入短时间的僵直状态。叶修也是因为本尊职业的原因,顺手就学了。 这之后又学了神枪手的浮空弹,机械师的机械追踪,魔剑士的地裂波动剑,柔道的背摔,忍者的手里剑,剑客的格挡,元素法师的光电环,圣言者的治疗术。 这些低阶技能所需技能点不多,都是20以内,加上君莫笑才7级,提升技能层数也有限,最终340个技能点还有富裕。叶修没有再去多学技能,在他看来这些已经足够应付当前的所有场面。
不过这套出自顶尖好手的技能组合,如果让寻常玩家看到了,一定会笑。”

 

“嗯没错!技能点搭配虽然旁人看起来古怪,但是确实适合散人的最佳搭配。”喻文州说

“喻队你不用总结了,该你读了!”张佳乐啪的把书摔在喻文州面前。

“小蓝快出场了,对吧?按着进度,大概还有,三四章?”叶修说

“嗯,快了”蓝河又想了想自己第一次见叶修的场景,想的有些害羞,又补充了一句,“可以跳过我的部分不读吗?”

“怎么,害羞了?蓝小河?后面害羞的事更多吧,你们蓝溪阁,就败在你手里喽!”叶修笑道.

“好了好了,手残读吧。”叶修结束这一章的谈话,催促喻文州。

 

 

==========================还是分割线=========================

日常附座位表:

唐昊             肖时钦

张佳乐         苏沐橙

叶修(蓝河)   楚云秀

黄少天         张新杰

喻文州         方锐

孙翔            李轩

周泽楷         王杰希


评论(2)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