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兮

我是鸽子精,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扩列企鹅号:914362282
有建议给我疯狂的砸过来!听到别人合理指出自己的问题比小红心小榄手开心的多!

世界接吻日快乐【王叶】

总目录

✔曾经的杰希生贺

✔七月六日真是世界接吻日。

 

叶修喜欢王杰希

只有苏沐橙知道。

王杰希喜欢叶修。

只有方士谦知道。

 

王杰希生日了。叶修不知道送王杰希什么。看着满屏的“王队生日快乐!”“杰希大大生日快乐!”“爸爸生日快乐!”“前辈生日快乐”……

“沐橙啊,杰希生日了。”叶修跟苏沐橙说

“想送礼物啊?”苏沐橙一脸看破红尘。

“嗯……”叶修无奈。

“我不了解王杰希,但是方士谦肯定知道。”苏沐橙笑

“你要小心哦,因为王杰希喜欢方士谦哦。”苏沐橙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

 

叶修无奈的关掉了QQ群,给方士谦发了条消息。

 

君莫笑:士谦啊,杰希生日了。哥想送个礼物。说说送什么好呗!

方士谦:你是认真的?

君莫笑:我告诉你,我喜欢王杰希,你信吗?

方士谦:不信。

方士谦:你就和你家沐橙好好过去吧。

君莫笑:我是认真的,我喜欢他六年了。

方士谦:那我就告诉你,杰希也喜欢你呢?

君莫笑:我不信。

君莫笑:杰希喜欢你才对吧!

方士谦:是真的,杰希他喜欢你,十年了。

方士谦:从一叶之秋开始,十年。

方士谦:杰希他自己跟我说的。

方士谦:你要真想送他什么,就把自己送给他吧。

君莫笑:这样好吗?

方士谦:他会开心的。

 

叶修先是震惊,后是狂喜。世上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喜欢的人喜欢自己吧。叶修看了看表,早上九点,现在的飞机,飞到B市应该,来得及吧。

 

下午三点,叶修准时到了B市。下午三点半,准时到了微草门口,从方士谦嘴里套出微草的训练时间,准时的给王杰希打了电话。不出意外,电话很快就接通了。

 

“喂?叶修?”王杰希的声音半信半疑。

“大眼儿啊,给哥开个门呗!”叶修笑。

“开门?你在哪?”王杰希问

“微草门口。”叶修笑。

“等我!”王杰希说了一句话就匆匆挂了电话。

 

不一会儿,微草里面出来一个男人,个子很高很瘦,即使疲惫的身躯也无法掩盖他轻快的脚步。远远的看到一个靠着树抽烟的身影,不禁喊了一声。

“叶修!”他朝叶修挥了挥手。

“大眼儿!”叶修也挥了挥手。

“你怎么来了。”王杰希先把人拽进微草大楼,开口问。

“今天不是你生日嘛?哥来送个礼物给你”叶修抬着头看他。两个人不知不觉走到了到了训练室门口。

“那你准备送我什么?”王杰希笑。

“先等一下。你知道今天除了是你生日,还是什么日子吗?”叶修话锋一转。

“不知道。”王杰希诚实的摇了摇头

“今天是,世界接吻日。”叶修勾起嘴角笑了笑。

“所以你要干什.唔”王杰希话还没说完,叶修就大胆的亲了上去。只是轻轻的贴一下,拍一张照片,就离开。在王杰希的耳边呢喃:“杰希,我喜欢你,很久了。”

王杰希一愣,随即又笑出来,是一抹淡淡的微笑,像是礼貌的笑,有可以理解成幸福快乐的笑。

“叶修,你是认真的吗?”王杰希问。

“我是,我很认真,我喜欢你,六年了,喜欢你,从来没有间断过。真的”叶修看着王杰希的眼睛。

“笨蛋。”王杰希笑了,然后,一转身把叶修压在墙上,一个吻,慢慢落了下去。

一开始很轻,很温柔,像是在试探,在感受叶修的反应。得到的回应是热情,渴求,和温柔。

这个家伙,真是。

慢慢的,吻变得霸道,有力,似乎是要夺走所有的空气,想要让叶修,只属于他一个人。

我不会告诉你训练室的门悄无声息的开了,还有一堆惊吓不已的微草队员们。

 

17:20

微博:

叶修V:大眼,世界接吻日快乐![图片:叶修和王杰希接吻图]

 

王杰希V:叶修,世界接吻日快乐![图片王杰希把叶修按在墙上]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