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兮

我是鸽子精,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扩列企鹅号:914362282
有建议给我疯狂的砸过来!听到别人合理指出自己的问题比小红心小榄手开心的多!

国家队大乱穿之食物语(一)

总目录

#叶修—少主,喻文州—佛跳墙,李轩—锅包肉(其他人会陆续出来的)

#穿越的时候他们见到的都是穿越到的世界的人的样子所以都互相认不出

#我才不会告诉你食魂和队员和是我随便配对的

#ooc如山

(二)   (三)

1、

 早上七点的苏黎世宁静而美丽。一众队员刚刚起床,还没来得及下床,就在床头看到了一张小小的硬质卡片。背景很古风,上面有一个奇奇怪怪的阵法图,旁边有两行小字。

美食化魂,一味倾心

请画阵

  于是每个人都好奇的划拉了一下。

  空桑时间凌晨五点,万象阵亮了亮,灭了灭

2、

  叶修刚睡的迷迷糊糊,却听见耳畔低语,“美人,起床了。”吓的一个机灵,立马清醒,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一个异色双瞳,俊俏可人秀色可餐的国风美少男差点亲上自己,条件反射想问一句,你谁啊。可惜说不出话,因为此时跳出了一个对话框:

  当前情景:佛跳墙叫你起床。

  简介:你:空桑少主

  佛跳墙:空桑食魂,温柔美丽,热衷于叫少主起床。

  本次对话有两个选项,A  佛跳墙!下去!吓死我了! B  不要嘛福公,我想再睡会儿。

  请选择。

  这什么简介,聊胜于无而已!

  虽然还没搞清楚什么情况,但还是先把这个爬床上瘾的搞过去再说,直男叶领队果断选A

  面前的男子表情顿了一下。

2、

  时间返回到半分钟前。

  喻文州极度困惑,佛跳墙,那不是道菜吗?!我怎么会附身在一道菜身上!啊我在床上?我身下那个小男孩是谁,昨天晚上被佛跳墙睡了吗?

  没过多久,对话框适时的跳了出来:

  当前场景:叫少主起床。

  简介:少主:空桑少主

  你:佛跳墙,空桑食魂,温柔美丽,热衷于叫少主起床。

  本次对话有两个选项:A  叫醒少主,B  等少主自己醒

  急于弄清真相的喻文州选A

3、

  于是有了刚才那一幕。

4、

  令喻文州舒心的对话框又跳出来了,

  A  美人别闹

  B  美人还不习惯吗?还是,美人另有新欢,不喜欢福某了?

  他看看B选项,莫名觉得这少主大概是个渣男,不过,先套套话,不知道这个叫空桑的地方,还有什么其他的食魂?看看这个少主的反应吧。

  果断选B

  接着,叶修就听到身上的美男子委委屈屈的说:“美人还没习惯吗?还是,美人另有新欢,不喜欢福某了?”

  这是什么级别的委屈!直戳人心!

  难道,这个所谓少主是个渣男?????叶修正在心里嘀咕着,对话框又跳了出来:

  A  怎么可能!我最喜欢福公了!

  B  我更喜欢扬州一点,

  C  我比较喜欢锅包肉

  D  (抱住他)福公身上好香

  为什么会有D这么不着边际的选项??根据排除法,就D了!叶修大义凛然的准备慷慨献身。

   喻文州看到身下的少年伸出胳膊,抱住了自己。发丝痒痒的在颈侧蹭来蹭去。

  莫名其妙。但是对话框又弹出来了。

  A  抱住他,但不说话

  B  少主喜欢就好

  C  (抱住)少主喜欢就好

  喻文州淡定选C,反正又不是我自己。

  佛跳墙伸手揽住少主的肩膀,“少主喜......”

  “吱呀——”门被推开了。

  “少主,起床时间到了。”来人一副彬彬有礼,正人君子的模样。

    叶修和喻文州:......(c这是被捉奸现场???)

   对话框:

   简介:

   锅包肉:空桑食魂,魔鬼管家,热衷于让少主在悬崖的瀑布边引体向上边报菜名。

  叶修瑟瑟发抖。报菜名我会,我个宅男怎么可能会引体向上!

  5、

  李轩也很懵。随手点了开门,就看到美男子抱着可爱的少年,小少年脸上红红的。当然,简介怎么会少呢?

  少主:空桑少主

  佛跳墙:空桑食魂,温柔美丽,热衷于叫少主起床。

  叶修绝望,喻文州绝望,李轩绝望

 

tbc

没时间更阅读体。原谅我吧.......

阅读体随缘掉落

大乱穿应该有周更。

  

  

  

 

 

评论(13)

热度(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