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兮

我是鸽子精,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扩列企鹅号:914362282
有建议给我疯狂的砸过来!听到别人合理指出自己的问题比小红心小榄手开心的多!

阅读体【当国家队看了全职】十四

总目录

#面临中考的孩子好痛苦,中考前最后一更。(视情况可能是倒数第二更)

#希望我写作水平没下降。(趁着生日搞过来的电脑,有没有生日祝福!!!)

 ”沐秋你别闹了,好好念书。“叶修仰天长叹,企图逃避抽不了烟的现实。“马上马上,这根抽完。”苏沐秋手支在膝盖上,一边抽烟,一遍用招牌的笑容看着炸毛的叶修。

“算了算了我念得了。“叶修站起来从苏沐秋手里拿过书嘟嘟哝哝

“好吧你念吧,刚好我休息会儿。“苏沐秋淡定的抽烟。

你是牧师啊?是啊,技术很好的,高手。夜未央一边说一边还拿出他那个银光璀璨的十字吊坠出来。田七他们都不认识这玩艺,但看得出来肯定是好货。冰晶十字架,橙武啊!哇,果然是高手,有眼力!带我一个吧!”夜未央大赞。我们不要牧师。叶修说。秒杀!这就是秒杀!六个字的秒杀!

  “我不由得又想起了新杰大大。”楚云秀抽完烟拍拍手上的烟灰。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张新杰好可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很没用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作为话山不负众望。

“我记得领队给了张新杰很多上场时间啊?”肖时钦是个实诚人。

“我也这么记得的,新杰在我们的战术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喻文州接话。

“可是都是作为诱饵啊“肖时钦继续实诚。

  张新杰笑笑没说话,眼神里充满了霸图特有的杀机。

 “牧师大人不要生气嘛。你很重要的。”叶修靠在椅子背上远远地伸过去一只手,虽然摸不到人,但是叶修知道对张新杰来说足够了。叶修算是看透了,这帮男人都对自己有意思,美人计绝对有效。

“嗯。”张新杰垂下眼睫毛嗯了一声。

“装可怜!”苏沐橙内心咆哮,但是她不能说,不能说,不能说,对,帮他一把。  

“新杰大大,叶修哥他们是因为过低端副本才不用牧师的啦,你别生气嘛。”苏沐橙顺水推舟。

  黄少天陷入了沉思,演技高超,直戳叶修心弦,下次学学。  

  喻文州陷入了沉思,苏沐橙很重要,要拉拢,是人才。

  周泽楷委屈,装可怜不是我的绝技吗?张新杰那个老男人,无耻啊无耻。

  张新杰保持这个表情三分钟左右,忽然抬头看着叶修,“没关系啦,你继续念吧。” 

 “嗯。”叶修叶学着张新杰的样子嗯了一声,低下头看书。

  楚云秀内心狂笑,这两个真是一个比一个有演技,叶修你装什么文静!张新杰你装什么可怜!

  

三秒钟后,楚云秀默默的收回了自己的想法,因为她又听到了叶修的朗朗读书声。“想要怪?给你一只,玩去吧!”君莫笑挑空,直刺,一只小怪被击飞过来,稳稳落到了千成脚边。千成发怔。他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以往每次抢怪炫耀时,被抢的家伙都是气急败坏,有的立刻和他拔枪相向,最后又被他打趴时,那种感觉真的好爽。而这次呢,对方的反应和举动让他觉得自己是非常幼稚。人一次聚了五只怪,随手打了一只过来给自己,那模样就像在说:“小朋友乖,不要闹,叔叔给你糖吃。”

  楚云秀伸出一只手,拿起一根烟,伸到叶修面前,”小朋友乖,不要闹,姐姐给你烟抽。“

  叶修神情复杂,看了楚云秀一眼,乖巧(?)的说了一句“谢谢姐姐。”

  “叶神,你脸呢?”

  “老叶,你脸呢啊啊啊啊你脸呢?一根烟就能让你叫姐姐一包烟叫不叫爸爸?????一条烟是不是让你叫老公都可以????”

  “琉璃,来包烟”喻文州跟琉璃要求

  “啊对不起w喻队,货仓空了,是主系统说不能给这个空间再放烟了,就全撤了。”琉璃委委屈屈。


日常附座位表:
 唐昊 肖时钦
 张佳乐 苏沐秋 楚云秀
 叶修 蓝河 苏沐橙
 黄少天 张新杰
 喻文州 方锐
 孙翔 李轩
 周泽楷 王杰希

评论(2)

热度(12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