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兮

我是鸽子精,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扩列企鹅号:914362282
有建议给我疯狂的砸过来!听到别人合理指出自己的问题比小红心小榄手开心的多!

云沐

总目录

√那个,其实,沐橙比云秀大,但捏文的时候,我一直觉得云秀比较大所以写了云秀是姐姐。

√关于两人的经历都是私设!!!!

√有伞哥的刀

 

                          (一)我的孩子云秀,沐橙和我     ——妈妈的说法

 楚云秀和苏沐橙是电竞荣耀中的两名优秀女选手。刚从苏黎世回来的她们,出落得愈发亭亭玉立,美丽动人。

  她们是我的两个女儿。

  云秀有渺视一切,势不可挡的女王气息,一颦一笑之间带一种贵族美感,中长的头发波浪状披到肩头。

  我和云秀的爸爸是包办婚姻。我不幸福,不久生下一个女孩。我不希望这个孩子活得轰轰烈烈,在金石中留下一笔。我只希望,她可以如天边最秀气,最独尊的一片云,虽不是闪耀夺目,却能活出自己的一片天,能遵从自己心,做一个自由的人,不受束缚,勇敢做自己。

  云秀做到了。她的美丽,她的性格,她的处处透出女王的气息。她沉稳,安静,优雅,一身青绿色的队服把她衬托得愈加动人。

  沐橙活泼。橙色的长发应和了她的名字。她鲜活,明亮,美艳。像最燎原的那一把烈火。像那个最可爱的邻家小妹妹。

  我和云秀的爸爸楚天皖在云秀一岁的时候离了婚。我把一切留给她,只要求带走云秀。这时,我遇到了沐橙的父亲苏崊瑜。我们坠入爱河,结婚,一年半,生下苏沐橙。

  沐橙。我希望他可以沐浴在春天最温柔的微雨里,沐浴在夏天最甜美的风里,沐浴在秋天最宁静的霜里,沐浴在冬天最纯洁的雪里。希望她像这个世界最温暖的成色,能照亮我,照亮云秀,照亮整个世界。我也希望,她能沐雨又乘风,不畏困难,坚持向前,最终话可以到达胜利的顶峰。

  沐橙也做到了。她的活泼,鲜艳,灵动照亮了身边的每一个人。

   想一想未来,我老成了一辈旧时光,那时的女儿,一定会美得惊艳。有个爱她的男人,要娶她回家,希望她们活的不会如此艰难。

 

(二)我,我的妹妹沐橙和我的妈妈.      ——云秀的说法

   我和苏沐橙,是同父异母的妹妹。

   我很喜欢苏沐橙,她像阳光一般,照亮她身边的每个人,她温柔的时候,就是全世界的阳光。

   沐橙最可爱,最单纯,想想她可以在游戏里笑着一炮轰死对手,然后笑着说对不起啊。也可能试着一点单纯和可爱,让它成为电竞圈里的“荣耀头号美人儿,大家都说她“即使出了这个圈子,她也仍是个不可多得的漂亮姑娘”

   她总是特别公平的,她总是给我们买各种各样的衣服。,但又因为我和沐橙风格不一样嘛,所以嘛买买衣服的时候就会特别纠结,买一样的呢?还是不一样的?一般最后都会买不一样的。毕竟style很重要的嘛!

   上了初中以后,妈妈的麻烦就少了很多——因为要穿校服了嘛!但是从此,从妈妈的话来说就是“特别划算呀!”因为我和沐橙是同一个初中,校服把我穿小的给沐橙就好了沐橙倒是开心,说“衣服上有姐姐的味道!”

一张奥高中,我们都是好好学习,准备考大学的,就在高三的暑假,初次接触了荣耀,虽然不是没日没夜的玩,但是“荣耀”特别有意思。当我告诉妈妈我想做电竞选手时,妈妈只说:“你做自己就好,我永远支持你。”有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机会,都是因为妈妈几乎不干扰我所有的决定,只是提建议。

感谢生命里有她们的存在。

(三)我,我和我的姐姐楚云秀和妈妈      ——沐橙的说法

  我姐姐楚云秀是我最好的朋友

  有些人不懂她,说她性格太硬,只有真正深交的朋友才能读懂对她的评价“时而女王时而软妹”。作为中国最色的电竞选手之一,唯一一位女队长,云秀的日常除了不停地练习外还有一个——我不说你一定猜不到——看各种电视剧,就像我特别喜欢嗑瓜子一样。大家戏言“上帝创造苏沐橙的时候——来点温柔的气质,来点美丽的容颜,来点电竞选手的天赋,还有,让她闲的时候嗑点瓜子吧唉呀妈呀多了多了,这得嗑多少瓜子啊!”“上帝创造楚云秀的时候——来点女王的气息,来点软妹的萌感,来点做队长的能力,嗯,让她闲的时候看看电视剧吧!这回手不能抖,不能抖,不能不能!啊!完了,这电视剧得看多少啊!”她看的电视剧数量大概和我磕的瓜子数量差不多,于是我们家就会有一个神奇景象:半夜三更,房间里传出“咯哒咯哒”的声音(我在嗑瓜子)伴随着鬼叫(云秀在看恐怖片)紧接着两个人一起凄厉的尖叫起来,瓜子壳扔一地。

  妈妈可爱云秀了,比爱我都爱。吃饭的时候,云秀爱吃淡的,我爱吃辣的,结果饭桌上三个菜一个汤,没有一个辣的!!!然后妈妈就会递给我一盒辣椒酱。只有到了初中,云秀寄宿后,这个问题才得到解决。家里终于有辣菜了!但是妈妈都不让我寄宿,好坏啊!云秀呢?不想寄宿都不行。

   我最喜欢云秀的校服了!有姐姐的味道,还有女王的味道,云秀的味道!

     感谢世界里有你们。

 

沐秋      ——妈妈的说法


其实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沐秋。但我还是很爱他,因为他曾经是我的孩子。

傻到怀孕了都不知道然后就流产的估计没有几个,而我就是这其中之一。苏沐秋,就是这个孩子。即使他不在了,我也认真的给他起了名字,苏沐秋。

沐秋。秋天是这个世界最美好的时节,红叶似火,细雨缠绵,瘦水枯石,还有五彩斑斓,纳尽世间繁华的夕阳。

我希望,沐秋能像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秋天,曲尽世间繁华。然而,沐秋却像秋天最耀眼的夕阳,缓缓,缓缓的,西沉下去。                                             

                                                             [云沐篇.终]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