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兮

我是鸽子精,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扩列企鹅号:914362282
有建议给我疯狂的砸过来!听到别人合理指出自己的问题比小红心小榄手开心的多!

阅读体【当国家队看了全职】十三

总目录

#突然发现我已经好久没更过这个了。诈尸一下。

#日常ooc因为伞哥在,我觉得叶修会把自己更小孩子的一面展示出来。

苏沐秋拿起书看了一眼,“这章很有趣呢。”说着就开始念:

【……但是这人一边这么气人,一边又给自己披衣服盖被子,好事坏事全摊他头上了。……】

“老叶你怎么这么暖你以后就嫁给我吧我需要你这么暖我一辈子好不好好不好。”行,我就不说这是谁了,下一个。

“前辈对别人很温柔,对自己反倒不是很细心呀。要多多关照自己才是。要是闲了,欢迎来蓝雨,我可以天天照顾你。”喻文州笑意盈盈,坐的端正。

“你先把黄少天管好我就信你。”叶修说着把黄少天的手拍开。

“前辈我也。”周泽楷看着叶修眨眼睛。

叶修看了周泽楷一眼,没说话,但是周泽楷蔫了。

“领队可以来霸图我帮领队调整作息”张新杰扶了扶眼镜。

“我看老韩作息也不怎么样嘛。我信不过你。”叶修

“好了好了,都别说了,听我哥念书。”苏沐橙拍桌大喊一声。

苏沐秋等他们安静下来了,继续往下念:

【……陈果彻底无语了,她算是明白唐柔为什么对这游戏死活提不出兴趣了,因为在大多数人眼中需要努力争取、刻苦练习才能得到的东西对她来说却是轻而易举。荣耀以“荣耀”为名,就是希望玩家把装备、把技术、把每个记录当成是荣耀。而玩家们会认同,也正是因为这些东西的确来之不易,需要努力来争取的。但对唐柔来说呢?多少玩家被卡得死去活来的技巧挑战她几天就完成了,又哪会产生什么荣耀的感觉。任何人也不会把端起杯子喝口水这么简单的事视为荣耀。……】

“唐柔啊……”王杰希陷入了沉思。

“你还想过挖墙角呢你好意思吗大眼儿”叶修转个身趴在椅子上说。

“这不是没挖成吗?”王杰希眼皮子一跳。

“那也是挖了,当时我们柔妹子多坚定,死活不跟你走。”叶修说

“搞得好像我拐卖小孩儿似的。”王杰希。

“可不就是嘛。”叶修翻了个白眼。

“荣耀,哪有那么简单。”肖时钦嘀咕了一声。

“是啊,但是柔柔天赋好嘛!”楚云秀说着看了喻文州一眼,“手速快。”

喻文州微微一笑没有说话。

“终归是年轻人啊,肤浅。”张佳乐故作深沉的说了一句。

“您老几岁了?”叶修拍拍张佳乐的肩

“滚!我老也没有你老!”张佳乐抓着叶修的手腕晃啊晃。

“好好好我老。你放开我啊你。”叶修无奈的甩甩手。

“不,你亲我一下我就放手。”张佳乐厚颜无耻的说出了震惊全场的话。

“不。”叶修果断拒绝,然后继续说,“只接受语言上的。”
 “那也行啊!叫我老公我就放手。”张佳乐邪魅(?)一笑
 叶修清清嗓子,“咳,老公~你放手呗。”
 趁着张佳乐发愣的时候,叶修一下子把手抽了回来。
 “好了沐秋大大,看你这脸沉的。”看着张佳乐旁边面色不善的苏沐秋。
 “干嘛这么看着我……我错了沐秋大大。”张佳乐立刻学叶修道歉。
 “没事。”苏沐秋淡定的收起凶残的目光,继续读下去:
 【……叶修转了一圈,寻找着在烟区找个空位,结果一摸口袋发现烟盒已经空了,这比吃冷油条更让人痛苦啊!更痛苦的是,烟没了,钱也没了,这日子还怎么过?……】
 苏沐秋读到这里没忍住笑了,“那我抽了啊,刚刚都忘了。”说着从早就出现在桌子上的烟盒里拿出一根点燃。很幸福的亚子。还不忘记回过头对叶修张扬的笑了一笑。
 叶修捂脸不看苏沐秋,“苏沐秋你给我把头转回去!”
 “阿修别生气嘛。”苏沐秋把烟拿在手里,没有抽,看着叶修的脸在朦朦胧胧的烟雾里,居然柔和的可爱。
 “沐秋哥?”楚云秀试探性的叫了一声,很乖巧的样子。
 “叫哥就好了。沐橙的好姐妹就是我妹。”苏沐秋回过头,居然很是温柔的对楚云秀笑了一下。
 “哥,能给我一根烟吗?”楚云秀笑容灿烂,乖巧人设崩塌。
 “女孩子抽烟?”苏沐秋半信半疑的递给楚云秀一根。
 “你别说她,世邀赛的时候天天跟我抢烟抽。”叶修吊儿郎当的对楚云秀勾勾手指,示意她给自己一根烟。
 楚云秀微微一笑,拿起一根烟,在叶修期待的目光里,点燃,默默的吸了一口。
 “楚云秀你这个叛徒!”叶修绝望的仰天长啸
 “NONONO,话不能这么说,我从来没和你一队过。”楚云秀摇了摇夹在指尖的烟。
 “当初抗议他们禁烟的时候!”叶修看天花板。
 “哦?”楚云秀装作努力回想的样子,“我不记得了。”
 “叛徒叛徒叛徒。坏蛋坏蛋坏蛋。”叶修絮絮叨叨的看着天花板,就是不看抽烟的那两人。
 =============还是分割线=========================
 日常附座位表:
 唐昊 肖时钦
 张佳乐 苏沐秋 楚云秀
 叶修 蓝河 苏沐橙
 黄少天 张新杰
 喻文州 方锐
 孙翔 李轩
 周泽楷 王杰希

评论(4)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