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兮

我是鸽子精,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扩列企鹅号:914362282
有建议给我疯狂的砸过来!听到别人合理指出自己的问题比小红心小榄手开心的多!

【百颗叶王糖/Day13 生姜糖】余生请多指教

总目录

 √抱歉因为原号被封所以再发一遍

√妹妹们都是私设啦

    你吃过生姜糖吗?苦的,却是苦中带甜。在你苦到想要投降的时候,甜的让你跌进蜜海。
                                        ——题记

   “大眼儿啊,我妈今天给我安排了相亲,你送送我?”叶修躺在被窝里跟正在穿衣服的王杰希讲话。
    “几点?”王杰希言简意赅。
    “下午,两点半。”叶修也从被窝里爬起来。
    “大概不行,因为那个时间点我也有个相亲。”王杰希看了他一眼。
    “哪儿?”叶修抱着最后一点希望,万一同一个地方呢?
    “臻懿”王杰希说。
     臻懿咖啡厅,谐音“真意”,很明显是专门用来相亲的高档咖啡厅。
    “巧了!这回你非带我不可了!”叶修狂笑!
    “好了好了你快穿衣服。”王杰希无奈的笑笑
    “歪,听说这次我相亲对象是个总裁家的漂亮女孩,很好看的,你就不怕我看上她了?”叶修抱着王杰希说。
    “谁不是呢?”王杰希笑,“好了,好好准备一下,拒绝人家也要留个好印象。” 
     叶修最后悔的事大概就是世邀赛的时候没有动用一点私心把自己和王杰希安排在一间,偏偏让两个名字里带杰的张新杰和王杰希住一间,搞得现在王杰希举手投足都是一股张新杰的风范。虽然不是要求严格到几分几秒,但是每天习惯了十一点睡七点起也不是随便改掉的。

    还有,特别不能容忍别人迟到!
 下午.咖啡厅.露仙阁
    “叶修,是吧?”高马尾的女孩伸出手,“你好,我叫王灵希,人杰地灵的灵,希望的希。”
    “你好。”叶修礼貌的伸出手和她握了握。
    “我有个哥哥,叫王杰希,也是荣耀职业选手,你们应该认识吧?”王灵希先开口打破了沉默
    “我有个妹妹叫叶薇,也是专业摄影师,你们也认识吧?”叶修笑。
    “认识啊认识啊!薇薇可厉害了!”王灵希神情变得活泼热络起来,又问一句“你和我哥哥不熟吗?
    “嗯……”叶修不知道怎么回答
    “看在你是薇薇哥哥的份上……”
    “看在你是杰希妹妹的份上……”
     两个人同时开口。
    “你先说。”叶修抢先
    “嗯?我?你先说。”王灵希推脱,心一惊脸一红
    “女士优先嘛。”叶修不要脸。
    (……嘘,保密)
    “哦。那我告诉你我和王杰希是八年的男朋友呢?”叶修笑。
     真的。
     叶修和王杰希很低调。连苏沐橙啊,方士谦啊,高英杰啊都没看出来。虽然没有少过亲亲抱抱,嗯嗯啊啊的事情,但是,总而言之,低调到不行。就算前一天晚上被干的腰酸背痛,第二天就装作没事人一样。
   “真的?”王灵希吓到,“连我都不知道诶!哥哥很厉害嘛!”
   “彼此彼此。”叶修张扬的一笑。
   “叶修!你在这啊!”王杰希突然推开门进来。
   “大眼儿!”叶修站起来就往拉起王杰希的手往怀里一带。
 王杰希没准备好一个没站稳就摔倒在地上。
   “啊杰希你没事吧!”叶修从王杰希身上站起来,又手忙脚乱的去扶。
   “我没事。”王杰希象征性的拍了拍身上的尘土。
   “那就好。”叶修话说完,一个吻落了下来,淡淡的浅浅的,不深入。
   “哥哥。”王灵希站在一旁不知道该说什么。
   “灵灵啊,”王杰希对王灵希挥了挥手“灵灵,这是我男朋友,叶修。叶修这是我妹妹,王灵希。王杰希介绍。”
    “认识过了。”王灵希笑。
     突然门外扑进来一个女孩“哥哥哥哥我来了!”面容精致,笑声脆如银铃,一下子把叶修扑倒在地上。王杰希和王灵希同时皱了皱眉头。
    “薇薇下去,别闹了”叶修把叶薇推开。
    “杰希,这是我妹妹,叶薇。薇薇,这是我男朋友,王杰希,王灵希的哥哥。”叶修介绍。
    “是你!”叶薇和王杰希一个抬头,一个低头看了看对方,同时脱口而出。
 几分钟后,四个人就坐在一起欢快(?)的聊起了天。
 让我们把情景倒回十五分钟前

洁芜亭
     女孩中长发,披肩,前面的斜刘海用一个蓝色的小夹子别住,很是俏皮。
     虽然心里不愿意,爸妈安排的相亲还是要来的嘛。叶薇怒气冲冲的推开包厢门。一个男人喝着咖啡静静地看着她
    “刚好,到臻懿门口的时候大概还有三分钟,很准时啊。”王杰希杨杨手表,站起身走到叶薇面前,伸出右手。
   “你好,我叫王杰希。”
     叶薇看也没看他的手,高傲的扬起头“叶薇。”
 王杰希收回刚伸出的手,很是尴尬,正准备说点什么缓解缓解,叶薇开口了。
    “首先,我声明三件事。一、我对你第一印象很差,完全看不出一个绅士的风度。二、你也不用做什么来挽回你的形象,因为我们,不可能!三、就算你挽回了形象,我们也不会再有任何瓜葛,因为我,对男人没兴趣。听清楚了吗?”叶薇靠在墙上双手叉腰。
    “哦?那我也想声明三件事。一、你迟到了我提醒你,这样算是没有绅士风度吗?二、我也不会去做无所谓的事,我们依旧不可能。三、我来相亲是被逼的,我有一个谈了八年的男朋友,我和你,不合适。”王杰希坐回座位喝着咖啡淡淡定定。
      跟叶修呆多了,回怼的技术也要有一些,叶薇无话可回,摔门而出就来找自己家哥哥了不是?看着叶薇走远了,王杰希也出来找叶修。
    “所以我们家薇薇迷路啦?”叶修笑着揉揉叶薇的头。
    “嗯……”叶薇承认,“要不然才不会被这个姓王的抢先了呢!”转脸有一脸生气的可爱样。
     “笨蛋,下次给我打电话,在哪里我去接你啊。”叶修这个妹控被自家小妹妹萌的不要不要的

       “可是他们都说你不带手机的嘛。”叶薇嘟着小嘴。

       “谁告诉你的呀?不是有杰希嘛。逼着我用手机的男人。”叶修眉眼一弯笑意盈盈。

       “呐,这个,叫夜雨声烦的,还有这个,百花缭乱,还有沐橙姐姐!”叶薇拿起手机戳戳点点给叶修看。

       “唉哥我也不想每天带这么个东西啊,这不是有大眼嘛!”叶修似笑非笑的叹了口气。

        说着对王杰希伸出手,“大眼儿,回家吧。”两个人是对坐,王杰希刚刚站起来搭上叶修的手,看起来并不那么有力的手突然使了一个猛力,身子不由自主的向前一倾,被叶修隔着桌子吃了一口豆腐。

        “好了好了,回家吧。”王杰希放开了叶修的手。叶修忍俊不禁的笑了一下,“好,回家。薇薇要和灵灵好好的哦。”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阿灵你是不是跟哥哥说什么了!!!!”

         “反正你哥他自己也不正经。”王灵希笑眯眯的揉揉叶薇的头。

         “坏人。”叶薇嘟着嘴嘟哝了一句。

          两个大男人走的潇潇洒洒,两个女孩还在吵吵闹闹打情骂俏。

          “杰希。”

          “嗯?”

          “官宣好不好”

          “嗯。”

          “你今天话好少啊,和周泽楷一样。”叶修坐在副驾驶上忍不住笑了出来,王杰希这副有点生气的样子,还真可爱。

          “还不是被你妹气的。”王杰希说着也笑了。

         “被我妹妹气到了,我这个做哥哥的好像,补偿一下你啊。”刚进家门,叶修就大爆手速把王杰希压在墙上。

          “现在?”王杰希推了推叶修,发现推不开后自然而然的放弃了。

          “晚上再说。”叶修亲了亲王杰希的鼻尖。

          24:00

          叶修V:八年了,要官宣一下了。我的小男朋友,余生请多指教@微草队长-王杰希

          王杰希V:余生请多指教@国家队领队-叶修

         

         
   

 

评论(3)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